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40 2007-07-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5发表的 : 哈哈哈,可别,小心上街被人打劫!有保膘的
水蜜桃 风云元老 #641 2007-07-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4发表的 : 你不是一直在批发桃子吗,生意不好吧?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642 2007-07-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4发表的 : 你不是一直在批发桃子吗,生意不好吧?现在应该正在旺季
hanwu168 黑铁会员 #643 2007-07-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5发表的 :我还没有吃到粽子耶汗,什么时候了,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7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 有保膘的 哈哈,告诉你个好方法,当偶小弟,绝对不会被打劫! 签名:stefanie
hanwu168 黑铁会员 #648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呵呵,真的假的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49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质量不怎么样.都是烂桃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650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还好没有推销海南的香蕉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1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hanwu168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汗,什么时候了,呵呵了了刚才说要包粽子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2 2007-07-07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水蜜桃于2007-07-07 17:36发表的 : 最近亏本了。。大家也不帮我推销。。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4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哈哈,告诉你个好方法,当偶小弟,绝对不会被打劫!切.第一个打劫我的就是你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5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我来看看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还好没有推销海南的香蕉 哈哈哈,半年没吃香蕉了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6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在大街上叫卖?
我来看看 超级会员 #657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是不是请你给大家来一个西瓜?
水蜜桃 风云元老 #658 2007-07-07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37发表的 : 呵呵,那天闲来无事,还真帮我们一同学卖了一车桃子,很好卖!最近水蜜桃降价的说。。要亏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