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2007-06-02 19:55
Quote:
引用第632楼老萨于2007-06-02 19:54发表的 :
jj 今年多大的?
双MM 18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42 2007-06-02 19:55
Quote:
引用第634楼双子于2007-06-02 19:55发表的 :
嘿嘿`只挂今天``
挂着也挺好哈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44 2007-06-02 19:56
Quote:
引用第636楼xz7于2007-06-02 19:55发表的 :
我也没有的说
说卡的`每次T楼卡咯P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48 2007-06-02 19:56
汗 偶都看不见自己的回帖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50 2007-06-02 19:56
Quote:
引用第642楼xuze于2007-06-02 19:55发表的 :
挂着也挺好哈
嘎嘎``让偶随时郁闷你们吗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53 2007-06-02 19:56
Quote:
引用第645楼老萨于2007-06-02 19:56发表的 :
和我一样大
哦 那你很小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54 2007-06-02 19:56
Quote:
引用第647楼zlm0323于2007-06-02 19:56发表的 :
美女幸福啦... .GIF)
说哪个的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56 2007-06-02 19:57
Quote:
引用第652楼老萨于2007-06-02 19:56发表的 :
认识一下
枫 这么叫可以吗?
可以的 呵呵 你好啊 老萨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57 2007-06-02 19:57
Quote:
引用第651楼xz7于2007-06-02 19:56发表的 :
没有见哪个T不卡的
所以`说的没兴趣想去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59 2007-06-02 19:57
Quote:
引用第655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6-02 19:57发表的 :
是找不到啊
不自动翻的说`要多说几句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