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40 2007-05-03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asencwx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呵呵,那天跟叶子学了远程,看来对你有用哈早就忘了.
葉子 高级会员 #641 2007-05-03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你要的话偶把上面的人转移下就给你嘎嘎行咯~~那我的那號你要不要?!還有轉移會不會太麻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 2007-05-03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guanyu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那当然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想做坏人,老天不给
гаīл 论坛版主 #643 2007-05-03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葉子于2007-05-03 22:47发表的 :我想換號碼玩玩啊~~ 呵呵我以前買手機送的號給我姨婆拿走了,本來想等能上時用那個的611311242偶以前还用电话申请过靓号...后来实在是养不起了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guanyu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早就忘了.你最近还有登录QQ么?还是忘记怎么 登录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647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asencwx于2007-05-03 22:48发表的 :阁阁晚上好还是新哥快,晚上好tPS: 大家晚上好
葉子 高级会员 #649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偶以前还用电话申请过靓号...后来实在是养不起了嘎嘎我的是送的不用交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0 2007-05-03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风云阁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你现在有没有讲稿格式的文件?no,我用CAI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652 2007-05-0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风云阁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还是新哥快,晚上好tPS: 大家晚上好我比他快,你怎麼就見不著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53 2007-05-0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asencwx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我想做坏人,老天不给你这种自夸的方法很新颖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5 2007-05-03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葉子于2007-05-03 22:49发表的 :行咯~~那我的那號你要不要?!還有轉移會不會太麻煩了?还好50几个而已嘎嘎明天给你你那号你就留着吧嘎嘎
zhiren 超级会员 #656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guanyu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quote]引用第638楼zhiren于2007-05是亲的吗?亲的就好了,偶养父母的担子就么那么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guanyu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quote]引用第638楼zhiren于2007-05是亲的吗?估计是堂堂表表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658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葉子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我比他快,你怎麼就見不著呢?!叶子的快是不用说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9 2007-05-03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葉子于2007-05-03 22:50发表的 :我的是送的不用交費的我的是靓号嘛哎以前图好玩现在不觉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