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40 2007-04-26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葉子于2007-04-26 18:24发表的 :你怎麼老愛打錯字呢,你先吃飯!!吃完回來說~正常了呢水区的错别字多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643 2007-04-26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葉子于2007-04-26 18:24发表的 :你怎麼老愛打錯字呢,你先吃飯!!吃完回來說~恩偶看命哥哥来了你跟他聊吧命哥哥好哦
天命 资深会员 #645 2007-04-26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葉子于2007-04-26 18:25发表的 :我吃過了,小雨正在進行呢~坐在电脑前吃,对身体不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47 2007-04-26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天命于2007-04-26 18:25发表的 :叶子侄女乖了侄女,,你管我叫葉子就行哈,乖拉,大叔~
天命 资深会员 #648 2007-04-2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6发表的 :恩偶看命哥哥来了你跟他聊吧.......小雨快去吃饭吧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649 2007-04-2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6发表的 :恩偶看命哥哥来了你跟他聊吧.......好噶,你慢慢來,不要急~
天命 资深会员 #650 2007-04-2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葉子于2007-04-26 18:26发表的 :侄女,,你管我叫葉子就行哈,乖拉,大叔~嘿嘿,你叫我叔叔,我当然要叫你侄女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51 2007-04-2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天命于2007-04-26 18:26发表的 :坐在电脑前吃,对身体不好的估計她也知道這回事,,哈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52 2007-04-2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葉子于2007-04-26 18:27发表的 :好噶,你慢慢來,不要急~就是了,饭慢慢吃,容易消化呢
葉子 高级会员 #653 2007-04-2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天命于2007-04-26 18:27发表的 :嘿嘿,你叫我叔叔,我当然要叫你侄女了啊呵呵,,還是喜歡聽你叫我葉子我還是管你叫叔你放心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54 2007-04-2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葉子于2007-04-26 18:27发表的 :估計她也知道這回事,,哈哈~呵呵,这个最好少在电脑前吃呢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55 2007-04-2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葉子于2007-04-26 18:28发表的 :呵呵,,還是喜歡聽你叫我葉子我還是管你叫叔你放心好了~好吧叶子就叶子了呀
葉子 高级会员 #657 2007-04-2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天命于2007-04-26 18:27发表的 :就是了,饭慢慢吃,容易消化呢吃快點容易省時間,,哈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58 2007-04-2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darrenma于2007-04-26 18:28发表的 :你们真能聊转一圈发现你们还在聊呵呵,这个灌水就是持之以恒
葉子 高级会员 #659 2007-04-2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天命于2007-04-26 18:28发表的 :呵呵,这个最好少在电脑前吃呢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的呵呵...俺极少數會在電腦前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