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40 2007-04-2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天命于2007-04-25 12:44发表的 :我也想捏先把大米养肥了捏好啊``````然后就可以由机器猫进化为加肥猫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41 2007-04-2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了了于2007-04-25 12:44发表的 :了了一般都下五趴桌子上呼呼`一下下我也是了捏办公室米床捏
天命 资深会员 #642 2007-04-25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了了于2007-04-25 12:45发表的 :好啊``````然后就可以由机器猫进化为加肥猫了恩恩,这个想法好捏每天对大米进行催眠
了了 高级会员 #643 2007-04-25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天命于2007-04-25 12:45发表的 :恩,做图好耗眼力的捏而且精神要告诉的集中恩```所以说``累啊```再不做图了``反正偶棉有两套图```也够用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5 2007-04-25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天命于2007-04-25 12:45发表的 :我也是了捏办公室米床捏有时侯趴桌子睡```会流口水```
了了 高级会员 #646 2007-04-2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天命于2007-04-25 12:46发表的 :恩恩,这个想法好捏每天对大米进行催眠 让米米吃了呼``呼了吃```早日长成加肥猫
天命 资深会员 #647 2007-04-2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了了于2007-04-25 12:46发表的 :恩```所以说``累啊```再不做图了``反正偶棉有两套图```也够用了恩恩,太多的图图也米有用捏,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649 2007-04-25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天命于2007-04-25 12:46发表的 :这样大米每天都能睡上20多个小时,然后其实时间都是不停的吃那子米米就快咯````快变成天使猫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50 2007-04-2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了了于2007-04-25 12:46发表的 :有时侯趴桌子睡```会流口水```我也是捏只要米有别人看到就好了呀
了了 高级会员 #652 2007-04-2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天命于2007-04-25 12:48发表的 :我也是捏只要米有别人看到就好了呀恩`````偶会偷偷擦掉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53 2007-04-2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了了于2007-04-25 12:47发表的 :那子米米就快咯````快变成天使猫了天使猫就更可爱了呀可以天天来掐下
了了 高级会员 #655 2007-04-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天命于2007-04-25 12:48发表的 :天使猫就更可爱了呀可以天天来掐下嘿嘿``````可以放在笼子里养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57 2007-04-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了了于2007-04-25 12:48发表的 :恩`````偶会偷偷擦掉咯``以前学校的午休,我看到有人把整张桌子都睡湿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58 2007-04-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了了于2007-04-25 12:49发表的 :命哥哥还卡咩?偶8卡了就是有时候卡一下拉反正都习惯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659 2007-04-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天命于2007-04-25 12:49发表的 :以前学校的午休,我看到有人把整张桌子都睡湿了倒下````有那么多的口水呀```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