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 高级会员 #643 2007-04-11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shaguar于2007-04-11 13:56发表的 :不是的我不太喜欢T楼,技术不太好,运气也不好的说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645 2007-04-11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小蝉于2007-04-11 13:57发表的 :讨论到哪了呢,。。。。。刚才去FF拿了俩个HB。。到哪都有HB拿啊你,强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ener 初级会员 #646 2007-04-11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二次于2007-04-11 13:57发表的 :我不太喜欢T楼,技术不太好,运气也不好的说 有同感,踢楼太枯燥了
小蝉 资深会员 #648 2007-04-11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葉子于2007-04-11 13:54发表的 :呵呵,,,再閃一下,,,今天領導看得緊,,哈哈,,,閃了,各位好~叶子怎么和我用的头像一样捏。。。。。
二次 高级会员 #649 2007-04-11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gener于2007-04-11 13:58发表的 :有同感,踢楼太枯燥了不过碰到了我是不会放过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小蝉 资深会员 #650 2007-04-11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二次于2007-04-11 13:58发表的 :到哪都有HB拿啊你,强呵呵,哪哦度有号麻4。。。。。。
gener 初级会员 #651 2007-04-11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二次于2007-04-11 13:58发表的 :到哪都有HB拿啊你,强哎,可惜我没那里的id,不然也可以去拿点hb了
小蝉 资深会员 #652 2007-04-11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二次于2007-04-11 13:58发表的 :不过碰到了我是不会放过的烦躁也得T不然哪来钱啊。。。。。
二次 高级会员 #653 2007-04-11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小蝉于2007-04-11 13:58发表的 :叶子怎么和我用的头像一样捏。。。。。不同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shaguar 超级会员 #654 2007-04-11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二次于2007-04-11 13:57发表的 :我不太喜欢T楼,技术不太好,运气也不好的说 呵呵,兴趣可以培养运气是慢慢来的 进入逍遥谷...
小蝉 资深会员 #655 2007-04-11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gener于2007-04-11 13:59发表的 :哎,可惜我没那里的id,不然也可以去拿点hb了内部的HB,呵呵。。。。
二次 高级会员 #656 2007-04-11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小蝉于2007-04-11 13:59发表的 :呵呵,哪哦度有号麻4。。。。。。送个那里的邀请给我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ener 初级会员 #657 2007-04-11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二次于2007-04-11 13:58发表的 :不过碰到了我是不会放过的现在踢楼都成了职业了,上次踢到凌晨三点
二次 高级会员 #659 2007-04-11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shaguar于2007-04-11 13:59发表的 :呵呵,兴趣可以培养运气是慢慢来的好的饿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