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326327328 329 330331332333» Pages: ( 329/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6565 2007-03-01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3楼asencwx2007-03-01 13:39发表的:

我是刚吃完饭上班来了

我的电脑上午死机了,启动不了,中午才弄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569 2007-03-01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5楼guanyu2007-03-01 13:40发表的:

我的电脑上午死机了,启动不了,中午才弄好.

怎么你的电脑又有毛病了?好像你都没干什么,不就是上上论坛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0 2007-03-01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8楼guanyu2007-03-01 13:42发表的:

我朋友给我一张一键恢复的盘.

嗯,那要备份好资料,不然你下的图有可能没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71 2007-03-01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9楼asencwx2007-03-01 13:42发表的:

怎么你的电脑又有毛病了?好像你都没干什么,不就是上上论坛么?

是啊,我也不懂.他说机器自动安装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程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72 2007-03-01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0楼asencwx2007-03-01 13:43发表的:

嗯,那要备份好资料,不然你下的图有可能没有了

那我还是不会弄啊.我不会备份.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3 2007-03-01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1楼guanyu2007-03-01 13:44发表的:

是啊,我也不懂.他说机器自动安装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程序了.

你朋友不是高手吗?让他弄成可以上网聊天的就好,别的都限制严点就应该没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4 2007-03-01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2楼guanyu2007-03-01 13:45发表的:

那我还是不会弄啊.我不会备份.

没事的,只要不把图片发C盘就没问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76 2007-03-01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3楼asencwx2007-03-01 13:47发表的:

你朋友不是高手吗?让他弄成可以上网聊天的就好,别的都限制严点就应该没事了

他太忙,是来看我的时候赶上了,要不然,他都是派人来.
guanyu 超级会员
#6577 2007-03-01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4楼asencwx2007-03-01 13:48发表的:

没事的,只要不把图片发C盘就没问题了

到时候再说吧.晚上再激活一个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9 2007-03-01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5楼jky1232007-03-01 13:48发表的:
白天也来聊聊天

是啊,现在是无论白天和黑夜了。主要是让晚上有来的朋友能集中一下,
«326327328 329 330331332333» Pages: ( 32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