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561 2007-03-01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9楼asencwx于2007-03-01 13:37发表的:早上没上班 现在报告来了 我也是中午才来.
guanyu 超级会员 #6562 2007-03-01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0楼asencwx于2007-03-01 13:38发表的:不过马上要开始工作了。 可能要发HB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63 2007-03-01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1楼guanyu于2007-03-01 13:38发表的:我也是中午才来.我是刚吃完饭上班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64 2007-03-01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2楼guanyu于2007-03-01 13:39发表的:可能要发HB了.谁的HB呢?好像好久没HB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65 2007-03-01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3楼asencwx于2007-03-01 13:39发表的:我是刚吃完饭上班来了我的电脑上午死机了,启动不了,中午才弄好.
guanyu 超级会员 #6566 2007-03-01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4楼asencwx于2007-03-01 13:39发表的:谁的HB呢?好像好久没HB了正在征求意见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568 2007-03-01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7楼asencwx于2007-03-01 13:41发表的:看到了,呵呵我朋友给我一张一键恢复的盘.
asencwx 超级会员 #6569 2007-03-01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5楼guanyu于2007-03-01 13:40发表的:我的电脑上午死机了,启动不了,中午才弄好.怎么你的电脑又有毛病了?好像你都没干什么,不就是上上论坛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0 2007-03-01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8楼guanyu于2007-03-01 13:42发表的:我朋友给我一张一键恢复的盘.嗯,那要备份好资料,不然你下的图有可能没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71 2007-03-01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9楼asencwx于2007-03-01 13:42发表的:怎么你的电脑又有毛病了?好像你都没干什么,不就是上上论坛么?是啊,我也不懂.他说机器自动安装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程序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72 2007-03-01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0楼asencwx于2007-03-01 13:43发表的:嗯,那要备份好资料,不然你下的图有可能没有了那我还是不会弄啊.我不会备份.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3 2007-03-01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1楼guanyu于2007-03-01 13:44发表的:是啊,我也不懂.他说机器自动安装了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程序了. 你朋友不是高手吗?让他弄成可以上网聊天的就好,别的都限制严点就应该没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4 2007-03-01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2楼guanyu于2007-03-01 13:45发表的:那我还是不会弄啊.我不会备份. 没事的,只要不把图片发C盘就没问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76 2007-03-01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3楼asencwx于2007-03-01 13:47发表的:你朋友不是高手吗?让他弄成可以上网聊天的就好,别的都限制严点就应该没事了他太忙,是来看我的时候赶上了,要不然,他都是派人来.
guanyu 超级会员 #6577 2007-03-01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4楼asencwx于2007-03-01 13:48发表的:没事的,只要不把图片发C盘就没问题了到时候再说吧.晚上再激活一个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9 2007-03-01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5楼jky123于2007-03-01 13:48发表的:白天也来聊聊天是啊,现在是无论白天和黑夜了。主要是让晚上有来的朋友能集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