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20 2007-03-11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7楼asencwx于2007-03-11 22:21发表的:感觉还是先自己做的好,然后再让别人做关键是目前我对flash仅限于了解,还没开始学呢,自己有些事情是搞不了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21 2007-03-11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4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18发表的:猫兄,你告诉我,组建了一个团队后,开始我是过问的多些好呢,还是从团队中选一个得力的助手分担我的部分工作好呢? 后者,但是要让大家感觉你抓全面,不要给助手独立自主的权利.明放暗抓.
guanyu 超级会员 #6522 2007-03-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6楼asencwx于2007-03-11 22:19发表的:花了就花了,不过还是蛮贵的没关系,我是志在必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3 2007-03-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22发表的:没有什么有用的地方看啊,破解还没龙族全呢。破解应该是FF好点,每天都有很多原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24 2007-03-11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8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21发表的:让别人去做,你监督就行了。我心里是这么想的,不过刚开始,我还是希望自己过问的多些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5 2007-03-11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1楼guanyu于2007-03-11 22:25发表的:后者,但是要让大家感觉你抓全面,不要给助手独立自主的权利.明放暗抓.老谋生段
guanyu 超级会员 #6526 2007-03-11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25发表的:关键是目前我对flash仅限于了解,还没开始学呢,自己有些事情是搞不了的啊略知一二即可.但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不能对部下交心交底.否则难以驾驭.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27 2007-03-11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4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26发表的:我心里是这么想的,不过刚开始,我还是希望自己过问的多些你只要每天问他们做到哪了就好,也就是进度。技术上的问题不懂也不要多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529 2007-03-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4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26发表的:我心里是这么想的,不过刚开始,我还是希望自己过问的多些这很好,你有时间的话,还是要多过问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0 2007-03-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1楼guanyu于2007-03-11 22:25发表的:后者,但是要让大家感觉你抓全面,不要给助手独立自主的权利.明放暗抓.谢谢猫兄,我就是担心将来助手的独立性太强啦!不过我今天点明了我和那个公司老总的老乡关系,让他们心里有数,和这个公司打交道得靠我去,他们主要搞好技术就行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31 2007-03-11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3楼asencwx于2007-03-11 22:26发表的:破解应该是FF好点,每天都有很多原创那你快去FF升级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2 2007-03-11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1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30发表的:那你快去FF升级吧~~靠,要6000帖才能升级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33 2007-03-1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30发表的:谢谢猫兄,我就是担心将来助手的独立性太强啦!不过我今天点明了我和那个公司老总的老乡关系,让他们心里有数,和这个公司打交道得靠我去,他们主要搞好技术就行了啊!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担心可以,但不要表现出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4 2007-03-11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8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29发表的:都是学生么?是啊,不过有一个是我以前教过得学生,现在在一个电脑培训学校当老师,比较空闲,并且恰好是教flah和网页方面得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35 2007-03-11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2楼asencwx于2007-03-11 22:31发表的:靠,要6000帖才能升级呢那就只好有需要的时候让新哥帮我去找东西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6 2007-03-11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3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32发表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担心可以,但不要表现出来。主要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让别人信服的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7 2007-03-11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6楼asencwx于2007-03-11 22:33发表的:主要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让别人信服的好现在我担心得就是这个,还没经历过,心里没底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38 2007-03-11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4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32发表的:是啊,不过有一个是我以前教过得学生,现在在一个电脑培训学校当老师,比较空闲,并且恰好是教flah和网页方面得啊应该轻易不会搞背叛的,起码都不是很成熟的。可以培养感情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9 2007-03-11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8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34发表的:应该轻易不会搞背叛的,起码都不是很成熟的。可以培养感情的啊~~现在是没问题得啦,我是想着以后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