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520 2007-02-11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7楼guanyu于2007-02-11 18:50发表的:都得高进低出.是啊,人气不一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22 2007-02-11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对论坛交易币兑换的规定由于交易各论坛交易币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为避免市场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现论坛市场区禁止进行任何交易币兑换交易,违反者,重罚!!! 风云墙交易区 2007.02.10日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23 2007-02-1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0楼asencwx于2007-02-11 18:52发表的:是啊,人气不一样的反正FYB好赚.
guanyu 超级会员 #6524 2007-02-1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2楼木林森于2007-02-11 18:52发表的:对论坛交易币兑换的规定由于交易各论坛交易币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为避免市场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现论坛市场区禁止进行任何交易币兑换交易,违反者,重罚!!!.......我是直接PM联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5 2007-02-11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9楼guanyu于2007-02-11 18:52发表的:我哪儿有他的密码啊?还以为你有呢,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6 2007-02-11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1楼guanyu于2007-02-11 18:52发表的:我是有纸人的FQ密码.我记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28 2007-02-11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5楼asencwx于2007-02-11 18:54发表的:还以为你有呢,呵呵你当我是特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9 2007-02-1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4楼guanyu于2007-02-11 18:53发表的:我是直接PM联系的.是啊,只能是私下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0 2007-02-1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7楼guanyu于2007-02-11 18:55发表的:虽然FYB好赚,但是也经不起你们大方啊.呵呵,又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32 2007-02-11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0楼asencwx于2007-02-11 18:57发表的:呵呵,又来了好了,我以后不说了,钱是你们的,我是无权干涉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533 2007-02-1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1楼asencwx于2007-02-11 18:57发表的:刚才还在千金散尽呢 那是散到有用的地方,和败家是两码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4 2007-02-11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3楼guanyu于2007-02-11 18:59发表的:那是散到有用的地方,和败家是两码事.我是心情好才发,新哥是见妞就发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5 2007-02-11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4楼木林森于2007-02-11 19:01发表的:我是心情好才发,新哥是见妞就发 我不会主动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7 2007-02-1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2楼guanyu于2007-02-11 18:58发表的:好了,我以后不说了,钱是你们的,我是无权干涉的.猫哥,不用太在意这些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8 2007-02-1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5楼asencwx于2007-02-11 19:03发表的:我不会主动发的 烂猫罐头被你气走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