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323324325 326 327328329330» Pages: ( 326/50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6500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3楼asencwx2007-03-22 18:45发表的:

嘿嘿,一般情况下我还是新哥的哈

呵呵,新哥这个不错的哦

PS:又卡飞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1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7楼了了2007-03-22 18:48发表的:

那个时候是就和熊熊一起呼呼香了

我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呼呼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6502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3楼了了2007-03-22 18:47发表的:

= = 么办法咯`~小时候额娘就告诉人家啦~~吃水果要切成小块吃`~不可以用嘴咬着吃

我爸妈都是医生也没这么讲究~~反而有时让我别太干净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03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8楼asencwx2007-03-22 18:49发表的:

那也没办法啊,反正也没什么别的事做

那怎么不和朋友或是同事出去玩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504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1楼了了2007-03-22 18:47发表的:

我这里越晚越快的说~~~

这个因为了了那里的人口比较分散啊

晚上一般都很早呼呼的原因呀

了了 高级会员
#6505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0楼天命2007-03-22 18:49发表的:

呵呵,新哥这个不错的哦

PS:又卡飞了

= = ..命哥哥`~你卡就不要水了哦`~`小心把爪爪卡掉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6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0楼天命2007-03-22 18:49发表的:

呵呵,新哥这个不错的哦

PS:又卡飞了

因为是我们自己叫的,鹅哥,猫哥,ken哥,等等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507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0楼chamy2007-03-22 18:46发表的:

这也太麻烦,太讲究了

呵呵,这个就应该这样的挖

大米要多学点捏

卡卡

了了 高级会员
#6508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1楼asencwx2007-03-22 18:49发表的:

我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呼呼的了

对了~`问大家的问题~~~

呼呼的时候你们都抱着东西睡咩?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9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2楼chamy2007-03-22 18:49发表的:

我爸妈都是医生也没这么讲究~~反而有时让我别太干净了

嗯,那样子适应能力会比较差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511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5楼了了2007-03-22 18:50发表的:

= = ..命哥哥`~你卡就不要水了哦`~`小心把爪爪卡掉咯`~~~||||

不会的呢

只是抽而已

米关系的拉~~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6512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2楼chamy2007-03-22 18:49发表的:

我爸妈都是医生也没这么讲究~~反而有时让我别太干净了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了了不行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3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4楼天命2007-03-22 18:50发表的:

这个因为了了那里的人口比较分散啊

晚上一般都很早呼呼的原因呀

了了不是在广州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5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0楼chamy2007-03-22 18:50发表的:
我这边就是晚上11点之后和早上10点前快~~其他时间慢跟乌龟爬

基本上我这边也是一样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516 2007-03-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0楼chamy2007-03-22 18:50发表的:
我这边就是晚上11点之后和早上10点前快~~其他时间慢跟乌龟爬

原来这样啊

大米那里的用网高峰期比较密集的呢

chamy 超级会员
#6517 2007-03-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7楼天命2007-03-22 18:50发表的:

呵呵,这个就应该这样的挖

大米要多学点捏

.......

真的挺麻烦,不要咬太大口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9 2007-03-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2楼了了2007-03-22 18:51发表的: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了了不行咯~~~

那是要培养你的抵抗能力,你总会吃到不干净的东西的
«323324325 326 327328329330» Pages: ( 326/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