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500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3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5发表的:嘿嘿,一般情况下我还是新哥的哈呵呵,新哥这个不错的哦PS:又卡飞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1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7楼了了于2007-03-22 18:48发表的:那个时候是就和熊熊一起呼呼香了我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呼呼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6502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3楼了了于2007-03-22 18:47发表的:= = 么办法咯`~小时候额娘就告诉人家啦~~吃水果要切成小块吃`~不可以用嘴咬着吃我爸妈都是医生也没这么讲究~~反而有时让我别太干净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03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8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9发表的:那也没办法啊,反正也没什么别的事做那怎么不和朋友或是同事出去玩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504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1楼了了于2007-03-22 18:47发表的:我这里越晚越快的说~~~这个因为了了那里的人口比较分散啊晚上一般都很早呼呼的原因呀
了了 高级会员 #6505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0楼天命于2007-03-22 18:49发表的:呵呵,新哥这个不错的哦PS:又卡飞了= = ..命哥哥`~你卡就不要水了哦`~`小心把爪爪卡掉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6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0楼天命于2007-03-22 18:49发表的:呵呵,新哥这个不错的哦PS:又卡飞了因为是我们自己叫的,鹅哥,猫哥,ken哥,等等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507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0楼chamy于2007-03-22 18:46发表的: 这也太麻烦,太讲究了呵呵,这个就应该这样的挖大米要多学点捏卡卡
了了 高级会员 #6508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1楼asencwx于2007-03-22 18:49发表的:我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呼呼的了对了~`问大家的问题~~~呼呼的时候你们都抱着东西睡咩?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9 2007-03-22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2楼chamy于2007-03-22 18:49发表的:我爸妈都是医生也没这么讲究~~反而有时让我别太干净了嗯,那样子适应能力会比较差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511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5楼了了于2007-03-22 18:50发表的:= = ..命哥哥`~你卡就不要水了哦`~`小心把爪爪卡掉咯`~~~||||不会的呢只是抽而已米关系的拉~~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6512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2楼chamy于2007-03-22 18:49发表的:我爸妈都是医生也没这么讲究~~反而有时让我别太干净了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了了不行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3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4楼天命于2007-03-22 18:50发表的:这个因为了了那里的人口比较分散啊晚上一般都很早呼呼的原因呀了了不是在广州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514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1楼天命于2007-03-22 18:51发表的:不会的呢只是抽而已.......嘻嘻~~~那就水水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5 2007-03-22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0楼chamy于2007-03-22 18:50发表的:我这边就是晚上11点之后和早上10点前快~~其他时间慢跟乌龟爬基本上我这边也是一样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516 2007-03-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0楼chamy于2007-03-22 18:50发表的:我这边就是晚上11点之后和早上10点前快~~其他时间慢跟乌龟爬原来这样啊大米那里的用网高峰期比较密集的呢
chamy 超级会员 #6517 2007-03-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7楼天命于2007-03-22 18:50发表的:呵呵,这个就应该这样的挖大米要多学点捏.......真的挺麻烦,不要咬太大口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9 2007-03-22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2楼了了于2007-03-22 18:51发表的: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了了不行咯~~~那是要培养你的抵抗能力,你总会吃到不干净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