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323324325 326 327328329330» Pages: ( 326/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6502 2007-01-28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7楼zhiren2007-01-28 01:55发表的:

他是斑斑之一,你知道才几岁不

15以下,应该~~~~
zhiren 超级会员
#6503 2007-01-28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8楼ken2007-01-28 01:55发表的:

呵呵,说真的,大学学到的很有限,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再学`~~
现实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

说得好听是打个基础罢了
ken 高级会员
#6505 2007-01-28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0楼guanyu2007-01-28 01:55发表的:

我走后门啊.

我不喜欢跟老师打交道~~所以有什么事也没办法~~
ken 高级会员
#6506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3楼zhiren2007-01-28 01:56发表的:

说得好听是打个基础罢了

说得不好听,就是为了混一张纸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07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3楼zhiren2007-01-28 01:56发表的:

说得好听是打个基础罢了

就是打个基础,掌握学习方法而已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08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8楼ken2007-01-28 01:55发表的:

呵呵,说真的,大学学到的很有限,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是从头再学`~~
现实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

真的是这样.我以前就说过,大学生是傻子.步入社会后,一切从头再学.
ken 高级会员
#6509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7楼木林森2007-01-28 01:57发表的:

就是打个基础,掌握学习方法而已

是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zhiren 超级会员
#6510 2007-01-28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2楼ken2007-01-28 01:55发表的:

15以下,应该~~~~

汗,怎么这样说啊,不过也差不多,虚岁还没满十七,也做了好久斑斑了,小时候有条件真的不一样啊
ken 高级会员
#6511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8楼guanyu2007-01-28 01:57发表的:

真的是这样.我以前就说过,大学生是傻子.步入社会后,一切从头再学.

呵呵,你们都是过来人~~~这个还是听你们的~~
ken 高级会员
#6512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0楼zhiren2007-01-28 01:57发表的:

汗,怎么这样说啊,不过也差不多,虚岁还没满十七,也做了好久斑斑了,小时候有条件真的不一样啊

呵呵,这个一点都不奇怪,江湖传闻,威金的作者就15岁~~
zhiren 超级会员
#6513 2007-01-28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9楼ken2007-01-28 01:57发表的:

是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这倒是很实在的,大学就一个社会的缩影
ken 高级会员
#6515 2007-01-2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3楼zhiren2007-01-28 01:58发表的:

这倒是很实在的,大学就一个社会的缩影

恩,什么都有,只是在大学还有时间去颓废,去逃避~~~~到了社会就什么都不是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516 2007-01-2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2楼ken2007-01-28 01:58发表的:

呵呵,这个一点都不奇怪,江湖传闻,威金的作者就15岁~~

所以佩服啊,他MS准备也兼任茶馆的斑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517 2007-01-28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1楼ken2007-01-28 01:58发表的:

呵呵,你们都是过来人~~~这个还是听你们的~~

兄弟你记住一句话,做人最重要.
ken 高级会员
#6518 2007-01-2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4楼guanyu2007-01-28 01:58发表的:

我学院的院长是我把兄弟的爸爸.

呵呵,兄弟幸运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19 2007-01-28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9楼ken2007-01-28 01:57发表的:

是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到社会才能学会更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有来有去

«323324325 326 327328329330» Pages: ( 32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