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322323324 325 326327328329» Pages: ( 325/5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480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5楼asencwx2007-03-22 18:44发表的:

呵呵,我是苹果,梨子什么的都连皮吃的

那个要切成小块`~去破~~用叉子叉着吃`~~~

用啃的不好哦`~~会把嘴撑大`~~唇型都不好看咯
chamy 超级会员
#6481 2007-03-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3楼天命2007-03-22 18:43发表的:

我倒小新叫小米啊?

随便怎么叫都行拉~~反正都是米
了了 高级会员
#6484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77楼天命2007-03-22 18:44发表的:

现在好了捏~~~

一下卡,一下快的

.......

嘻嘻`~~了了管这总情况`~叫抽掉咯
天命 资深会员
#6485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1楼chamy2007-03-22 18:45发表的:

随便怎么叫都行拉~~反正都是米

呵呵~~~这个倒也是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486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0楼了了2007-03-22 18:45发表的:

那个要切成小块`~去破~~用叉子叉着吃`~~~

用啃的不好哦`~~会把嘴撑大`~~唇型都不好看咯

太多讲究了吧,我们可是70年代的人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488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4楼了了2007-03-22 18:46发表的:

嘻嘻`~~了了管这总情况`~叫抽掉咯

恩,这个确实一抽抽的

应该是我本地的网络原因

现在晚上上网的人多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489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6楼asencwx2007-03-22 18:46发表的:

太多讲究了吧,我们可是70年代的人了

70年代怎么了`~~
chamy 超级会员
#6490 2007-03-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0楼了了2007-03-22 18:45发表的:

那个要切成小块`~去破~~用叉子叉着吃`~~~

用啃的不好哦`~~会把嘴撑大`~~唇型都不好看咯

这也太麻烦,太讲究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91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8楼天命2007-03-22 18:46发表的:

恩,这个确实一抽抽的

应该是我本地的网络原因

.......

我这里越晚越快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2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4楼了了2007-03-22 18:46发表的:

嘻嘻`~~了了管这总情况`~叫抽掉咯

那我就经常是这样的了,因为我们10部电脑共用,所以要是有人下载的话,这边马上就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93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0楼chamy2007-03-22 18:46发表的:

这也太麻烦,太讲究了

= = 么办法咯`~小时候额娘就告诉人家啦~~吃水果要切成小块吃`~不可以用嘴咬着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4 2007-03-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1楼了了2007-03-22 18:47发表的:

我这里越晚越快的说~~~

嘿嘿,我是要到晚上1点后才会比较通畅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95 2007-03-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2楼asencwx2007-03-22 18:47发表的:

那我就经常是这样的了,因为我们10部电脑共用,所以要是有人下载的话,这边马上就卡了

看来小新子水的也好艰苦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6 2007-03-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3楼了了2007-03-22 18:47发表的:

= = 么办法咯`~小时候额娘就告诉人家啦~~吃水果要切成小块吃`~不可以用嘴咬着吃

没饿过的孩子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97 2007-03-22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4楼asencwx2007-03-22 18:47发表的:

嘿嘿,我是要到晚上1点后才会比较通畅哈

那个时候是就和熊熊一起呼呼香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8 2007-03-22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5楼了了2007-03-22 18:48发表的:

看来小新子水的也好艰苦呐

那也没办法啊,反正也没什么别的事做
«322323324 325 326327328329» Pages: ( 325/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