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0 2007-03-06 14:45
Quote:
引用第6454楼asencwx于2007-03-06 14:43发表的:
要是8节课也翘的话,那也太说不过去了
的确太混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61 2007-03-06 14:45
Quote:
引用第6459楼asencwx于2007-03-06 14:44发表的:
嗯,暂时拜了 .GIF)
嗯,晚上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62 2007-03-06 14:45
Quote:
引用第6453楼逗逗于2007-03-06 14:43发表的:
你什么专业?这么轻松
教育技术~~~
虾米都学,虾米都8精的专业~~~呵呵
偶大三下期了嘛,课都上的差8多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63 2007-03-06 14:46
Quote:
引用第6462楼喵喵于2007-03-06 14:45发表的:
教育技术~~~
虾米都学,虾米都8精的专业~~~呵呵
偶大三下期了嘛,课都上的差8多了~!~~
以后就业方向是?老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64 2007-03-06 14:47
现在社会也许要复合型人才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65 2007-03-06 14:47
Quote:
引用第6454楼asencwx于2007-03-06 14:43发表的:
要是8节课也翘的话,那也太说不过去了
偶以前也8翘课滴~~~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66 2007-03-06 14:47
Quote:
引用第6457楼asencwx于2007-03-06 14:44发表的:
虾米意识?E人?
恶人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67 2007-03-06 14:48
Quote:
引用第6463楼逗逗于2007-03-06 14:46发表的:
以后就业方向是?老师?
MS哪都可以去
学校、电视台、企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68 2007-03-06 14:48
Quote:
引用第6467楼喵喵于2007-03-06 14:48发表的:
MS哪都可以去
学校、电视台、企业。。。。
那很好的专业,就业面很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69 2007-03-06 14:49
MM在哪个地方?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70 2007-03-06 14:50
Quote:
引用第6468楼逗逗于2007-03-06 14:48发表的:
那很好的专业,就业面很宽的
可惜偶们虾米都8精,MS打杂的~~~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71 2007-03-06 14:50
Quote:
引用第6469楼逗逗于2007-03-06 14:49发表的:
MM在哪个地方?
湖南,毛爷爷的故乡~~~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72 2007-03-06 14:51
Quote:
引用第6471楼喵喵于2007-03-06 14:50发表的:
湖南,毛爷爷的故乡~~~
你的辈分好大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73 2007-03-06 14:51
Quote:
引用第6470楼喵喵于2007-03-06 14:50发表的:
可惜偶们虾米都8精,MS打杂的~~~唉~~~
还是在工作中学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74 2007-03-06 14:53
喵喵不打算读研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75 2007-03-06 14:53
Quote:
引用第6472楼逗逗于2007-03-06 14:51发表的:
你的辈分好大的,哈哈
西西~~~比偶爷爷大的偶就统称爷爷辈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76 2007-03-06 14:54
Quote:
引用第6474楼逗逗于2007-03-06 14:53发表的:
喵喵不打算读研么?
偶想先出来工作~~~
在学校呆太久了,有点跟8上社会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477 2007-03-06 14:55
Quote:
引用第6476楼喵喵于2007-03-06 14:54发表的:
偶想先出来工作~~~
在学校呆太久了,有点跟8上社会了~~~
如果工作不好找的话,还是继续读书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478 2007-03-06 14:56
Quote:
引用第6477楼逗逗于2007-03-06 14:55发表的:
如果工作不好找的话,还是继续读书好了
呵呵,应该还是能找到工作的吧~~~
现在的大学生就业形式8会差到这个地步吧~~~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