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60 2007-03-01 0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2楼guanyu于2007-03-01 01:00发表的:好厉害啊.羡慕.我也是不懂的,但没办法,电脑出什么问题的话,还是要自己解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61 2007-03-01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7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1发表的:是啊,这个估计也是你去18的原因吧,但在别的地方能找到代替,那其他的也就不重要了去18时,我一个朋友也没有,纯属个人喜好,没想到,灌水居然能灌到朋友.
guanyu 超级会员 #6463 2007-03-01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0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3发表的:我也是不懂的,但没办法,电脑出什么问题的话,还是要自己解决的常弄,就会懂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5 2007-03-01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1楼guanyu于2007-03-01 01:04发表的:去18时,我一个朋友也没有,纯属个人喜好,没想到,灌水居然能灌到朋友.基本上都是这么来的,主要还是用心交流
asencwx 超级会员 #6467 2007-03-0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2楼逗逗于2007-03-01 01:04发表的:最近常去文学的坛子逛逛的估计是才子一个了,也可以去雅阁看看,不错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468 2007-03-0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4楼guanyu于2007-03-01 01:05发表的:新哥,赢正灌水,没有字数限制吗?WZ貌似没有的,只要不太纯就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469 2007-03-0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5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6发表的:基本上都是这么来的,主要还是用心交流说得没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0 2007-03-01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4楼guanyu于2007-03-01 01:05发表的:新哥,赢正灌水,没有字数限制吗?怕什么,限制不会很多的,不够就用标点或者空格代替
逗逗 超级会员 #6471 2007-03-0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7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7发表的:估计是才子一个了,也可以去雅阁看看,不错的我是诗人,不是才子,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472 2007-03-0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7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7发表的:估计是才子一个了,也可以去雅阁看看,不错的我不喜欢去那里.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3 2007-03-01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6楼逗逗于2007-03-01 01:06发表的:我混坛子的目的是为了放松的我也是的,所以没那么在乎什么的,开心就好
guanyu 超级会员 #6474 2007-03-01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8楼逗逗于2007-03-01 01:07发表的:WZ貌似没有的,只要不太纯就行那就好,我不喜欢灌纯水.
逗逗 超级会员 #6475 2007-03-01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3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8发表的:我也是的,所以没那么在乎什么的,开心就好嗯,严重同意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477 2007-03-01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0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7发表的:怕什么,限制不会很多的,不够就用标点或者空格代替这个我还是明白的,FQ今天就开始全面回复10字以上了.我就用这招.
guanyu 超级会员 #6479 2007-03-01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3楼asencwx于2007-03-01 01:08发表的:我也是的,所以没那么在乎什么的,开心就好我只要不丢18的ID,就什么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