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en 中级会员 #6440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2楼葉子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CAO說話也太狠了吧~女孩子看来比偶狠啊
逗逗 超级会员 #6441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4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是啊,好像是显示什么错误吧,最好打10000问一下显示的是什么错误?系统报的还是应用程序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2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6楼guanyu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能上去,但是几分钟后,就会出现提示,应用程序错误.是什么原因啊?估计是你的拨号软件不好,或者是你的IE不行吧
acmilan 资深会员 #6443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2楼绝地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就是在火箭那个```很好用啊```呵呵``真的不错~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足球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6444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6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好像是有时会这样的,你太久没关moden就会上不了网的就是今天中午重装系统后出现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445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8楼葉子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比如說....没比如~~~就随便说下嘛~~~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6446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7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嗯,我好像听过电信里面的人是这样说的,我自己是不懂又在談電腦了?!請電腦高手吧~~茶葉好像對這行行,,逗逗好像也是~
绝地 中级会员 #6447 2007-04-03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0楼yanhen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女孩子看来比偶狠啊怎么称呼?`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48 2007-04-03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6楼guanyu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能上去,但是几分钟后,就会出现提示,应用程序错误.是什么原因啊?你能把错误信息贴上来么?我看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6449 2007-04-03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0楼yanhen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女孩子看来比偶狠啊不會吧,這樣子也能看出來,,你厲害,,誰的MJ?!
yanhen 中级会员 #6450 2007-04-03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3楼acmilan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足球的!哈看来不是偶的错了
绝地 中级会员 #6451 2007-04-03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3楼acmilan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足球的!哈玩也啊?靓仔.....不看足球```足球中国算个PPPPPPPPPPPP啊~~~~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2 2007-04-03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6楼葉子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又在談電腦了?!請電腦高手吧~~茶葉好像對這行行,,逗逗好像也是~靠,逗逗要不会就真的没什么人会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453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4楼guanyu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就是今天中午重装系统后出现的.重装了系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454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0楼yanhen于2007-04-03 17:14发表的 :看来不是偶的错了顶他个FFFFF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455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估计是你的拨号软件不好,或者是你的IE不行吧我们就在这个网站有这个问题!!
葉子 高级会员 #6456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绝地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没比如~~~就随便说下嘛~~~汗,,我還想聽下文呢,沒想到這樣的結果,,失望ING~
guanyu 超级会员 #6457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4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是啊,好像是显示什么错误吧,最好打10000问一下我现在不理它,把那个提示移到边上去,反倒没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8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4楼guanyu于2007-04-03 17:13发表的 :就是今天中午重装系统后出现的.你不是有一指禅么?
绝地 中级会员 #6459 2007-04-03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3楼逗逗于2007-04-03 17:15发表的 :重装了系统?网络设置不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