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320321322 323 324325326327» Pages: ( 323/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6440 2007-03-01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7楼asencwx2007-03-01 00:52发表的:

呵呵,我估计是为了打发时间吧

我感觉我已经本末倒置了,18我反到是去得少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443 2007-03-01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那要看你对什么感兴趣了,每个坛子特色不同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444 2007-03-01 0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一般很少去YS的坛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447 2007-03-01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前年喜欢灌水,就去专门的水坛大水,很好玩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8 2007-03-01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0楼guanyu2007-03-01 00:54发表的:

我感觉我已经本末倒置了,18我反到是去得少了.

那就不要分什么本末了,在什么地方开心就去什么地方,这应该是本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9 2007-03-01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1楼guanyu2007-03-01 00:54发表的:

我是不懂的.

因为我们要自己弄电脑,又买不起正版,所以什么地方好,就去什么地方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50 2007-03-01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8楼asencwx2007-03-01 00:57发表的:

那就不要分什么本末了,在什么地方开心就去什么地方,这应该是本吧

现在和兄弟们开心才是本.
逗逗 超级会员
#6451 2007-03-01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9楼asencwx2007-03-01 00:58发表的:

因为我们要自己弄电脑,又买不起正版,所以什么地方好,就去什么地方了


那你一定是LZ,FF的常客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452 2007-03-01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9楼asencwx2007-03-01 00:58发表的:

因为我们要自己弄电脑,又买不起正版,所以什么地方好,就去什么地方了

好厉害啊.羡慕.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7 2007-03-01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0楼guanyu2007-03-01 00:59发表的:

现在和兄弟们开心才是本.

是啊,这个估计也是你去18的原因吧,但在别的地方能找到代替,那其他的也就不重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9 2007-03-01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1楼逗逗2007-03-01 00:59发表的:


那你一定是LZ,FF的常客了,哈哈

FF就是,LZ还不是很常,呵呵
«320321322 323 324325326327» Pages: ( 32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