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19320321 322 323324325326» Pages: ( 322/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0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5楼guanyu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

关键是过一会儿重启,不到几分钟,还是这样啊?

你是关电脑还是关moden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421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0楼逗逗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


怎么会?不知道你要问什么?

就在前面啊?你找一下啊.
绝地 中级会员
#6422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7楼yanhen于2007-04-03 17:10发表的  :

NBA,不过突然蹦个巴蒂出来,以为换了呢

就是在火箭那个```很好用啊```呵呵``真的不错~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24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5楼guanyu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

关键是过一会儿重启,不到几分钟,还是这样啊?


什么故障现象?无法上网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yanhen 中级会员
#6425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2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

你也知道我叫新了

你们都讨论那么久了,当偶不存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6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3楼逗逗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


Modem堵塞?怎么会?

好像是有时会这样的,你太久没关moden就会上不了网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428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3楼葉子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呵呵..誰讓你主受歡迎~

不受欢迎一样被人议论的说``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29 2007-04-03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1楼guanyu于2007-04-03 17:10发表的  :

就在前面啊?你找一下啊.


大约在几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430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5楼yanhen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你们都讨论那么久了,当偶不存在啊

在的在的``你喜欢谁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31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6楼asencwx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好像是有时会这样的,你太久没关moden就会上不了网的


ADSL的Modem?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yanhen 中级会员
#6433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2楼绝地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就是在火箭那个```很好用啊```呵呵``真的不错~

NBA不熟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4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4楼逗逗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什么故障现象?无法上网么?

是啊,好像是显示什么错误吧,最好打10000问一下
绝地 中级会员
#6435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9楼逗逗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大约在几楼?

找不到了沉了```被人捞走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guanyu 超级会员
#6436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4楼逗逗于2007-04-03 17:11发表的  :


什么故障现象?无法上网么?

能上去,但是几分钟后,就会出现提示,应用程序错误.是什么原因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7 2007-04-03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1楼逗逗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


ADSL的Modem?

嗯,我好像听过电信里面的人是这样说的,我自己是不懂
绝地 中级会员
#6439 2007-04-03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2楼葉子于2007-04-03 17:12发表的  :

CAO說話也太狠了吧~

呵呵````CAO这话说得忒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
«319320321 322 323324325326» Pages: ( 32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