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20 2007-03-01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7楼guanyu于2007-03-01 00:43发表的:发哥教我了,注册一个就可以了.是啊,但用于注册论坛就好了,不会怕没邮箱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21 2007-03-01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9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4发表的:FQ出系统啊,这些论坛并不是灌水的,我对FQ是没什么印象的,主要就是界面的问题了,以前还弄广告网页呢FQ吸引我的是MY,龙族吸引我的是CH.
guanyu 超级会员 #6422 2007-03-01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0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5发表的:是啊,但用于注册论坛就好了,不会怕没邮箱用了我也没什么想注册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5 2007-03-01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4楼guanyu于2007-03-01 00:47发表的:过年时注册了几个,也没有去过.呵呵,我也是基本在这几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8 2007-03-01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1楼guanyu于2007-03-01 00:46发表的:FQ吸引我的是MY,龙族吸引我的是CH.我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吸引我的了,估计是名气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6429 2007-03-01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5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8发表的:呵呵,我也是基本在这几个了鹅给我的JM的ID也不用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31 2007-03-01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8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9发表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吸引我的了,估计是名气吧,呵呵我是冲钱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5 2007-03-01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7楼guanyu于2007-03-01 00:48发表的:春秋影视和伸博之类的好不好啊?一个影视的,一个综合的,没什么名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7 2007-03-01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3楼guanyu于2007-03-01 00:51发表的:这一切,我都是为18的积分服务的.呵呵,我估计是为了打发时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438 2007-03-01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5楼asencwx于2007-03-01 00:51发表的:一个影视的,一个综合的,没什么名气的那我就都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39 2007-03-01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9楼guanyu于2007-03-01 00:49发表的:鹅给我的JM的ID也不用了.JM的杀毒软件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