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6400 2007-04-03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5楼逗逗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你啥时成焦点人物了?他的外号一直未定 有事Q我 QQ:82669912
yanhen 中级会员 #6401 2007-04-03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4楼绝地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巴蒂???很好用的一个人``不过我是永远支持T-MAC的`~~~谁喜欢科比的?这哪跟哪啊
逗逗 超级会员 #6402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6楼绝地于2007-04-03 17:07发表的 :要的要的~~~小新``!绝地对新哥感兴趣?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cmilan 资深会员 #6404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4楼绝地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巴蒂???很好用的一个人``不过我是永远支持T-MAC的`~~~谁喜欢科比的?小麦太软了!!他在关键时刻听不起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5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3楼guanyu于2007-04-03 17:06发表的 :你快告诉我是什么问题?估计的moden堵塞了,要关掉moden几分钟就可以了
绝地 中级会员 #6406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1楼yanhen于2007-04-03 17:07发表的 :这哪跟哪啊??你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吗?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07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9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7发表的 :没有其他人了,就自己用的猫哥出了什么问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yanhen 中级会员 #6408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guanyu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逗逗 你居然无视我的存在. 中梅毒了,人家不敢接近啊
绝地 中级会员 #6409 2007-04-03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2楼逗逗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绝地对新哥感兴趣?NONO~~~~~~我是男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10 2007-04-03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guanyu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逗逗 你居然无视我的存在. 怎么会?不知道你要问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绝地 中级会员 #6411 2007-04-03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guanyu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逗逗 你居然无视我的存在. 他被埋在地底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2 2007-04-03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7楼yanhen于2007-04-03 17:07发表的 :小新今天做什么坏事了啊你也知道我叫新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413 2007-04-03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5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估计的moden堵塞了,要关掉moden几分钟就可以了Modem堵塞?怎么会?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cmilan 资深会员 #6414 2007-04-03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5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估计的moden堵塞了,要关掉moden几分钟就可以了哦,还是搂住你高明!!
guanyu 超级会员 #6415 2007-04-03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5楼asencwx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估计的moden堵塞了,要关掉moden几分钟就可以了关键是过一会儿重启,不到几分钟,还是这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6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0楼逗逗于2007-04-03 17:09发表的 :怎么会?不知道你要问什么?想问他的电脑是怎么回事哈
yanhen 中级会员 #6417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6楼绝地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你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吗?NBA,不过突然蹦个巴蒂出来,以为换了呢
绝地 中级会员 #6418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4楼acmilan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小麦太软了!!他在关键时刻听不起来!恩``确实是个大缺点``不过T-MAC的动作好帅啊!帅晕了```那才叫看球~~~ 有事Q我 QQ:82669912
逗逗 超级会员 #6419 2007-04-03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9楼绝地于2007-04-03 17:08发表的 :NONO~~~~~~我是男的``~~~这样才可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