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325428 资深会员 #6400 2007-02-27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8楼lf__2004于2007-02-27 23:18发表的:后来是绅博我是XX 后来看到LJF的AD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02 2007-02-27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7楼le_chateau于2007-02-27 23:17发表的:至少涅磐得知道很有名的曼森在哥特里也是有名的很的.......我外国的歌少听最多的是杰克逊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03 2007-02-27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0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18发表的:我是XX 后来看到LJF的AD你有LJF的ID?
l6325428 资深会员 #6404 2007-02-27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2楼lf__2004于2007-02-27 23:19发表的:我外国的歌少听最多的是杰克逊的欧美的就听艾薇儿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6406 2007-02-27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lf__2004于2007-02-27 23:20发表的:你有LJF的ID?没 我从3月才开始认识论坛的!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07 2007-02-27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4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20发表的:欧美的就听艾薇儿的这个耳熟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10 2007-02-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6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21发表的:没 我从3月才开始认识论坛的!我的ID基本上是7月1日开始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6411 2007-02-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le_chateau于2007-02-27 23:21发表的:喜欢杰克逊艾薇儿 感觉一般 她的歌不能听时间长。欧美的听的少 只认识她 么办法
l6325428 资深会员 #6412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0楼lf__2004于2007-02-27 23:22发表的:我的ID基本上是7月1日开始的05年?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13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le_chateau于2007-02-27 23:21发表的:喜欢杰克逊艾薇儿 感觉一般 她的歌不能听时间长。呵呵原来你也喜欢啊MM听他的比较少见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414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1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22发表的:欧美的听的少 只认识她 么办法那你听国内的么?喜欢谁?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15 2007-02-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2楼l6325428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05年?那能到05去就06年那高考完了~~~才疯狂注册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6417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4楼le_chateau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那你听国内的么?喜欢谁?喜欢听单曲 gigi twins JAY的最多
lf__2004 超级会员 #6418 2007-02-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4楼le_chateau于2007-02-27 23:23发表的:那你听国内的么?喜欢谁? 国内的我随便听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