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401 2007-03-0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0楼asencwx于2007-03-01 00:31发表的:应该是以为没人了新哥要是困,就先睡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2 2007-03-0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9楼stanleylei于2007-03-01 00:31发表的:呵呵 我也夜猫下欢迎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3 2007-03-01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1楼guanyu于2007-03-01 00:32发表的:新哥要是困,就先睡吧.没事的,呵呵,现在还早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4 2007-03-01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8楼guanyu于2007-03-01 00:31发表的:我还是不懂. 猫哥有没有gmail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405 2007-03-01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3楼asencwx于2007-03-01 00:34发表的:没事的,呵呵,现在还早嘛我是不困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06 2007-03-01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4楼asencwx于2007-03-01 00:35发表的:猫哥有没有gmail呢?发哥给我注册了10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6407 2007-03-01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6楼guanyu于2007-03-01 00:36发表的:发哥给我注册了10个.应该一个就够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6408 2007-03-01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7楼asencwx于2007-03-01 00:36发表的:应该一个就够了,呵呵就是一个变多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0 2007-03-01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5楼guanyu于2007-03-01 00:35发表的:我是不困的.太早我睡不着,虽然一天睡觉的时间真的很有限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1 2007-03-01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9楼guanyu于2007-03-01 00:38发表的:赢正的速度也很快啊.是啊,本来就不错,界面也很简洁,比FQ好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12 2007-03-01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0楼asencwx于2007-03-01 00:39发表的:太早我睡不着,虽然一天睡觉的时间真的很有限我一到晚上,就精神.
guanyu 超级会员 #6413 2007-03-0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1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0发表的:是啊,本来就不错,界面也很简洁,比FQ好多了可不是吗,感觉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5 2007-03-01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8楼guanyu于2007-03-01 00:38发表的:就是一个变多个.嗯,只要在中间加个点就好了。[email protected]和[email protected]是同个邮箱,这样就可以注册两个用户名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6 2007-03-01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2楼guanyu于2007-03-01 00:40发表的:我一到晚上,就精神.我也是的,呵呵,过了12点就精神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17 2007-03-01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5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2发表的:嗯,只要在中间加个点就好了。[email protected]和[email protected]是同个邮箱,这样就可以注册两个用户名了发哥教我了,注册一个就可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418 2007-03-01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6楼asencwx于2007-03-01 00:43发表的:我也是的,呵呵,过了12点就精神了喝点酒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9 2007-03-01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4楼guanyu于2007-03-01 00:42发表的:那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对FQ趋之若骛.FQ出系统啊,这些论坛并不是灌水的,我对FQ是没什么印象的,主要就是界面的问题了,以前还弄广告网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