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半夜无聊的进

半夜无聊的进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2 total )
矢魂钕子 FYQER
#620 2007-08-11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7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6发表的 :

为什么啊?
给个理由先?




理由嘛

感觉吧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21 2007-08-11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9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6发表的 :

嗯,三星的不错,索爱的也不错!





看下滑板的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2 2007-08-11 0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moto,位居第二
我们nokia仍然是第一,占全球市场份额38%左右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4 2007-08-11 0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1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7发表的 :





.......

呵呵,我只喜欢直板的,现在用的N73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25 2007-08-11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7发表的 :
现在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moto,位居第二
我们nokia仍然是第一,占全球市场份额38%左右



你们??

貌似S哥上班的公司就是诺基亚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26 2007-08-11 0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4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38发表的 :

呵呵,我只喜欢直板的,现在用的N73



第一考虑滑板

第二考虑直板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7 2007-08-11 0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9发表的 :



你们??

.......

嘿嘿,要低调!知道了就不要嚷!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28 2007-08-11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0发表的 :

嘿嘿,要低调!知道了就不要嚷!





真的挖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29 2007-08-11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39发表的 :



第一考虑滑板

.......

呵呵,直板是nokia的布变经典
个人比较喜欢,方便!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630 2007-08-11 0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8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签名:stefanie
矢魂钕子 FYQER
#632 2007-08-11 0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哈哈哈

这除了我
没别人的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633 2007-08-11 0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哈哈哈哈

继续抓屁股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stefanie 超级会员
#634 2007-08-11 0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2发表的 :
不过我就不是怎么喜欢诺基亚的铃声



可以自定义的呀,现在的高端机音效都不错,自己去找铃声就可以了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36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2楼`夨魂钕孓于2007-08-11 07:42发表的  :



哈哈哈

.......

呵呵,我不是经常3连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637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4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3发表的 :

可以自定义的呀,现在的高端机音效都不错,自己去找铃声就可以了

 



那一会去看下诺基亚

不过有适合女生的么?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638 2007-08-11 0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stefanie于2007-08-11 07:41发表的  :

呵呵,是真的,好了,打住吧,赶快翻页!

呵呵,看我再哥你们3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