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2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7楼了了于2007-07-25 12:34发表的  :

我一般``都是心情不好的时侯会吃的多````


每次生气过后``我都会好饿```

浪费了太多体力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7-2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4发表的  :

就是只会说单个字,比如你挡着他的路了,他要过去,就只会说:“过,过,过。。。。”哈

哈哈 ````哈哈```真好玩```````


小新```````````````````````````````````你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子玩呐```

我只能在家里玩熊```还是不会说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2 2007-07-2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9楼了了于2007-07-25 12:35发表的  :

可以理解```

小新在长身体````

汗,再长就真的变猪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24 2007-07-2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6发表的  :

汗,再长就真的变猪了哈

不会吧```不是135么

应该不是很胖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25 2007-07-2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1楼了了于2007-07-25 12:36发表的  :

哈哈 ````哈哈```真好玩```````


小新```````````````````````````````````你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子玩呐```
.......

呵呵,一般都会有的啊,有时候是亲人,有时候是朋友,都会经常碰到孩子的,我很喜欢小孩子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7发表的  :

呵呵,一般都会有的啊,有时候是亲人,有时候是朋友,都会经常碰到孩子的,我很喜欢小孩子呢

我也是呐````````````````````


看着小孩子```爬的时侯`` 我会想到小熊``` = = 


不过````````小孩子不哭不闹的时侯是天使```


哭闹起来`````````````````像恶魔``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

我也是呐````````````````````


看着小孩子```爬的时侯`` 我会想到小熊``` = = 
.......

呵呵,哄哄就好了,而且多注意一点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2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

现在都快吃不起猪肉了

小新那里的猪肉也很贵了么``

我们这里``前段时间听妈妈说``好像长到12元
了了 高级会员
#634 2007-07-2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

呵呵,哄哄就好了,而且多注意一点就好了,

我喜欢在小孩子不哭的时侯和他们玩```

哭的时侯```就难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7-2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9发表的  :
有时候是热了或者冷了,又或者是饿了,什么的,多注意点就会知道的了

哈哈`````````````````小新好有经验哦````可以做“奶爸”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 2007-07-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2楼了了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

小新那里的猪肉也很贵了么``

我们这里``前段时间听妈妈说``好像长到12元

猪肉10块,瘦肉16块,排骨20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7-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4楼了了于2007-07-25 12:39发表的  :

我喜欢在小孩子不哭的时侯和他们玩```

哭的时侯```就难说了``

哭的时候就要哄啊,你那都不是喜欢孩子,只是喜欢和孩子玩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2发表的  :
我好像就不吃皮蛋,其他的还没有不吃的了

为什么不吃皮蛋?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