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2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了了于2007-07-25 12:34发表的 :我一般``都是心情不好的时侯会吃的多````每次生气过后``我都会好饿```浪费了太多体力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7-2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4发表的 :就是只会说单个字,比如你挡着他的路了,他要过去,就只会说:“过,过,过。。。。”哈哈哈 ````哈哈```真好玩```````小新```````````````````````````````````你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子玩呐```我只能在家里玩熊```还是不会说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2 2007-07-2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了了于2007-07-25 12:35发表的 :可以理解```小新在长身体````汗,再长就真的变猪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24 2007-07-2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6发表的 :汗,再长就真的变猪了哈不会吧```不是135么应该不是很胖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25 2007-07-2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了了于2007-07-25 12:36发表的 :哈哈 ````哈哈```真好玩```````小新```````````````````````````````````你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子玩呐```.......呵呵,一般都会有的啊,有时候是亲人,有时候是朋友,都会经常碰到孩子的,我很喜欢小孩子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26 2007-07-2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5发表的 :现在瘦弱很贵了,比小新值些银子```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 2007-07-2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了了于2007-07-25 12:36发表的 :不会吧```不是135么应该不是很胖吧``算是有点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了了于2007-07-25 12:37发表的 :比小新值些银子```嘿嘿````现在都快吃不起猪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7发表的 :呵呵,一般都会有的啊,有时候是亲人,有时候是朋友,都会经常碰到孩子的,我很喜欢小孩子呢我也是呐````````````````````看着小孩子```爬的时侯`` 我会想到小熊``` = = 不过````````小孩子不哭不闹的时侯是天使```哭闹起来`````````````````像恶魔``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我也是呐````````````````````看着小孩子```爬的时侯`` 我会想到小熊``` = = .......呵呵,哄哄就好了,而且多注意一点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2 2007-07-2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现在都快吃不起猪肉了小新那里的猪肉也很贵了么``我们这里``前段时间听妈妈说``好像长到12元
了了 高级会员 #634 2007-07-2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呵呵,哄哄就好了,而且多注意一点就好了,我喜欢在小孩子不哭的时侯和他们玩```哭的时侯```就难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7-2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9发表的 :有时候是热了或者冷了,又或者是饿了,什么的,多注意点就会知道的了哈哈`````````````````小新好有经验哦````可以做“奶爸”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 2007-07-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了了于2007-07-25 12:38发表的 :小新那里的猪肉也很贵了么``我们这里``前段时间听妈妈说``好像长到12元猪肉10块,瘦肉16块,排骨20块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7-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了了于2007-07-25 12:39发表的 :我喜欢在小孩子不哭的时侯和他们玩```哭的时侯```就难说了``哭的时候就要哄啊,你那都不是喜欢孩子,只是喜欢和孩子玩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2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2发表的 :我好像就不吃皮蛋,其他的还没有不吃的了为什么不吃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