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20 2007-07-21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1发表的 :纯的偶尔会听听的说~~~`听多了不行饿`~`特别是光听的时候~还好啦```我喜欢听没认识小新之前``我只听古筝古琴了```还有钢琴`
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7-21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我挺凯文科恩《绿钢琴》恩``没听过``哪天找来听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623 2007-07-21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不听快节奏的歌的吗~有时候也听的,饶舌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25 2007-07-21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了了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还好啦```我喜欢听没认识小新之前``.......么的研究过~~听也听~可是不会专门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了了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还好啦```我喜欢听没认识小新之前``.......那已经是最好的了,特写是古琴
backli 高级会员 #627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飘过.......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了了于2007-07-21 19:03发表的 :恩``没听过``哪天找来听听```凯文科恩的都不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 = 和那个有关吗~~恩```记得有次`````我一边跳舞一边哭````那种好疯狂的转圈圈``随着音乐一圈两圈```一直转````转到倒在地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30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3发表的 :有时候也听的,饶舌的说唱的特别是黑人的不怎么听的说`~~么感觉~除非调子好~~我找找那歌去~~
了了 高级会员 #632 2007-07-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3发表的 :么的研究过~~听也听~可是不会专门听~我的小电里面好多```家里的CD ``一般都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 2007-07-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说唱的特别是黑人的不怎么听的说`~~么感觉~除非调子好~~我找找那歌去~~主要就是听节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34 2007-07-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了了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恩```记得有次`````我一边跳舞一边哭````那种好疯狂的转圈圈``随着音乐一圈两圈```一直转````转到倒在地上``` == 经鉴定你是一RP孩子~
了了 高级会员 #636 2007-07-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那已经是最好的了,特写是古琴恩``还好啦``不过呐```一真的是不要听太多``那种东西听多了``会融进气质里的```` = = 幽暗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 2007-07-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5发表的 : == 经鉴定你是一RP孩子~绝对RP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7-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没有哈,接了个电话恩```又像是在做幼稚园的老师了``在看小朋友们``一个都不能少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5发表的 : == 经鉴定你是一RP孩子~恩```````````````````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