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20 2007-07-21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1发表的  :
纯的偶尔会听听的说~~~`
听多了不行饿`~`特别是光听的时候~

还好啦```我喜欢听


没认识小新之前``

我只听古筝古琴了```还有钢琴`
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7-21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

我挺凯文科恩《绿钢琴》

恩``没听过``


哪天找来听听```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25 2007-07-21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0楼了了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

还好啦```我喜欢听


没认识小新之前``
.......

么的研究过~~听也听~可是不会专门听~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0楼了了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

还好啦```我喜欢听


没认识小新之前``
.......

那已经是最好的了,特写是古琴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8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2发表的  :

= =
和那个有关吗~~

恩```记得有次`````我一边跳舞一边哭````那种好疯狂的转圈圈``随着音乐

一圈两圈```一直转````转到倒在地上```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30 2007-07-21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3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3发表的  :

有时候也听的,饶舌的

说唱的特别是黑人的不怎么听的说`~~么感觉~除非调子好~~

我找找那歌去~~
了了 高级会员
#632 2007-07-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3发表的  :

么的研究过~~听也听~可是不会专门听~

我的小电里面好多```

家里的CD ``一般都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 2007-07-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

说唱的特别是黑人的不怎么听的说`~~么感觉~除非调子好~~

我找找那歌去~~

主要就是听节奏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34 2007-07-21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楼了了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

恩```记得有次`````我一边跳舞一边哭````那种好疯狂的转圈圈``随着音乐

一圈两圈```一直转````转到倒在地上```

==
经鉴定你是一RP孩子~
了了 高级会员
#636 2007-07-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

那已经是最好的了,特写是古琴

恩``还好啦``

不过呐```一真的是不要听太多``

那种东西听多了``会融进气质里的```` = = 幽暗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7-21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4发表的  :

没有哈,接了个电话

恩```


又像是在做幼稚园的老师了``在看小朋友们``一个都不能少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