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发哥&猫s

猫帖之发哥&猫s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7-1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8楼了了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

我正在和姐姐聊天``

姐姐心情好低落哦````

哦,那个姐姐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22 2007-07-17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2发表的  :
但其实我不懂安慰人的哈

我也不懂啦```

有时侯自己都想找人安一下呐```


还好`````我是男生``坚强的男生```男孩子不可以哭
asencwx 超级会员
#624 2007-07-1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了了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

我也不懂啦```

有时侯自己都想找人安一下呐```

.......

呵呵,主要还是靠自己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 2007-07-17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楼了了于2007-07-17 18:44发表的  :

那个姐姐在美国哇``不可能啦

美国那么估计没QQ吧,MSN估计就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7-1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3发表的  :

呵呵,只坑喜欢的,看来能让你坑也是不错的事哈

是啊````那是荣兴
了了 高级会员
#629 2007-07-17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4发表的  :

美国那么估计没QQ吧,MSN估计就有了

恩```一般和美国的姐姐都是用MSN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 2007-07-17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楼了了于2007-07-17 18:45发表的  :

恩```一般和美国的姐姐都是用MSN

呵呵,那也是,那边根本就没这个东西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3 2007-07-1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5发表的  :

柔柔,晴格格让了了坑过吗?

米```````````````

晴格格那么好的人``````````````怎么可以去坑他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 2007-07-1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3楼了了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

米```````````````

晴格格那么好的人``````````````怎么可以去坑他嘛```

汗,就是要坑好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7-17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6发表的  :

呵呵,那也是,那边根本就没这个东西的了

有````只是语音的时侯有些卡``

所以都用MSN
了了 高级会员
#637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4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

汗,就是要坑好人啊,

表```````````````````


晴格格太好了````让偶都不好意思去坑他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5楼了了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

有````只是语音的时侯有些卡``

所以都用MSN

呵呵,一般都语音聊天的么。我好像不习惯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9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7发表的  :

不知道你有多少漂亮姐姐哈

就是那一个啊````小新也认识哒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