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620 2007-07-02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了了于2007-07-02 20:17发表的 :我记得好像是三G的那是有点点大`嘿嘿`偶貌似还米有下过那么大的吧~..或者是米有主义?
asencwx 超级会员 #623 2007-07-02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了了于2007-07-02 20:18发表的 :小新在技术论坛上学什么咯工作上用得到的东西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4 2007-07-02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8发表的 :估计大多数人都主要是等着开箱子的了恩~偶现在可以赚比以前更多的钱了...全部用来开箱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7-02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8发表的 :那是有点点大`嘿嘿`偶貌似还米有下过那么大的吧~..或者是米有主义?呵呵,Q版的要大点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27 2007-07-02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9发表的 :恩~偶现在可以赚比以前更多的钱了...全部用来开箱子了...游侠?好像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 2007-07-02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9发表的 :WS的家伙!汗,方便看啊,难道放背上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7-02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9发表的 :工作上用得到的东西的我一般都是去PS做图什么的有教程那种的地方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1 2007-07-02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9发表的 :呵呵,Q版的要大点的不知道的说~偶还米有玩呢`学校的网完全不能玩~所以就米有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 2007-07-02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20发表的 :弄那么多干嘛?汗,你玩征途没小号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4 2007-07-02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asencwx于2007-07-02 20:20发表的 :汗,方便看啊,难道放背上啊你当偶是电脑高手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 2007-07-02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20发表的 :不知道的说~偶还米有玩呢`学校的网完全不能玩~所以就米有下呵呵,有一个玩就好了哈,怎么会想玩征途呢?又不漂亮,不过里面的坐骑还不错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6 2007-07-02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asencwx于2007-07-02 20:20发表的 :汗,你玩征途没小号么?有啊`不过是带荣誉的时候带出来的~N个了都但都是20~30级的`懒得带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 2007-07-02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21发表的 :你当偶是电脑高手啊汗,这个有虾米关系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8 2007-07-02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asencwx于2007-07-02 20:22发表的 :呵呵,有一个玩就好了哈,怎么会想玩征途呢?又不漂亮,不过里面的坐骑还不错哈就是啊`好看`嘎嘎~寒假看别人玩自己就跑去玩了~结果不想去他那个区~就自己跑别的地方玩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9 2007-07-02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7-02 20:20发表的 :我一般都是去PS做图什么的有教程那种的地方那是,你喜欢这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