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2007-06-03 17:56
Quote:
引用第61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7:55发表的 :
我以后也就买这么大房子就行了
房子大了也麻烦的`做卫生都累S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0 2007-06-03 17:57
偶说的是他买房子的价格的``现在看楼盘的``你要住别墅还贵的`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5 2007-06-03 17:57
Quote:
引用第629楼晓风无痕于2007-06-03 17:57发表的 :
3室两厅也不错
合适3口之家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7 2007-06-03 17:58
Quote:
引用第633楼13773522于2007-06-03 17:57发表的 :
跟你一样 连30万的 都买不起
不打算买房了
可以贷款的呀`13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