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620 2007-05-08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线豆于2007-05-08 10:20发表的 :偶怎么变姐姐了 偶素GG不是吧.....你们两个...
线豆 青铜会员 #621 2007-05-08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le_chateau于2007-05-08 10:21发表的 :????????路痴小雨说是姐姐呀 可能哪个缓解搞错了 或者是龙族 剑盟那儿听错了 那儿他们都称呼偶MM
magic1 F.Y.C成员 #622 2007-05-08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22发表的 :不用怜香惜玉哇偶不用你来惜,,哈哈,,,,,吵架开始 WwW.XPi386.Com.CN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24 2007-05-08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22发表的 :不是吧.....你们两个...姐姐晕忽忽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25 2007-05-08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20发表的 :这才乖不发表评论让大家自己看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7 2007-05-08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le_chateau于2007-05-08 10:21发表的 :????????路痴小雨说是姐姐呀姐姐对性别也混了...晕忽忽
magic1 F.Y.C成员 #628 2007-05-08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线豆于2007-05-08 10:22发表的 : 可能哪个缓解搞错了 或者是龙族 剑盟那儿听错了 那儿他们都称呼偶MM偶也以为你是MM 看着象 WwW.XPi386.Com.CN
magic1 F.Y.C成员 #630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线豆于2007-05-08 10:23发表的 : 呵呵 看来还不怎么了解确实不了解 WwW.XPi386.Com.CN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1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sukinahuu于2007-05-08 10:22发表的 :是啊现在勉强养活我啊找个会赚钱的猫吧嘎嘎
线豆 青铜会员 #632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magic1于2007-05-08 10:23发表的 :偶也以为你是MM 看着象 呵呵 晓风一直喊偶是MM
magic1 F.Y.C成员 #634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线豆于2007-05-08 10:23发表的 : 偶差点被你们搞糊涂了到底是什么哦 WwW.XPi386.Com.CN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35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magic1于2007-05-08 10:22发表的 :一般了,,你也去的吗有个号不怎么去以前嫌慢现在MS好点了但是习惯泡在这里逗猫玩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6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magic1于2007-05-08 10:23发表的 :偶不用你来惜,,哈哈,,,,,吵架开始今天心情好不吵架
线豆 青铜会员 #637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гаīл于2007-05-08 10:23发表的 :姐姐对性别也混了...晕忽忽 呵呵 这次搞明白了就好
magic1 F.Y.C成员 #639 2007-05-0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线豆于2007-05-08 10:24发表的 : 呵呵 晓风一直喊偶是MM难怪了...还好偶一直声明自己是男的 WwW.XPi386.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