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2007-05-07 20:21
Quote:
引用第610楼线豆于2007-05-07 20:20发表的 :
嗯 边T边聊
看来卡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23 2007-05-07 20:21
Quote:
引用第612楼hus007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我是台湾人的奶奶啊
福建啊!晕啊!理你很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24 2007-05-07 20:22
Quote:
引用第618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你也是成都的
成都的好多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27 2007-05-07 20:22
卡卡卡啊!晕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28 2007-05-07 20:22
Quote:
引用第622楼cao007于2007-05-07 20:21发表的 :
大熊 人呢.GIF)
.GIF)
[s:32007不会一直没看到我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29 2007-05-07 20:22
Quote:
引用第625楼majian-008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什么意思啊
不是很清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33 2007-05-07 20:22
Quote:
引用第626楼线豆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嗯 蛮卡得说
要不没时间来这里侃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4 2007-05-07 20:22
Quote:
引用第627楼fire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卡卡卡啊!晕死!
那你就慢点灌水来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36 2007-05-07 20:23
Quote:
引用第628楼xuze于2007-05-07 20:22发表的 :
[s:32007不会一直没看到我吧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38 2007-05-07 20:23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