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620 2007-05-0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fire于2007-05-06 21:17发表的  :

不习惯那里的天气啊!!

哈哈,,早猜到會是這樣子的~
fire 超级会员
#621 2007-05-0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楼了了于2007-05-06 21:17发表的  :

你还在咯``

我当然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25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0楼葉子于2007-05-06 21:18发表的  :

哈哈,,早猜到會是這樣子的~

你那里和我们那里的气候差不多你会习惯西藏的气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26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葉子于2007-05-06 21:17发表的  :

牙齒好了米啊?!


但是不行了啦
偶这几天天天只吃一餐
今天不行了
饿不下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627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5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8发表的  :

不喜欢高原,估计我会受不了的

爛人,不用說我們都知道~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18发表的  :

晚饭米吃嘛
吃吃也不行啊

人家也米吃咯``

在吃橙子
葉子 高级会员
#634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5楼fire于2007-05-06 21:19发表的  :

你那里和我们那里的气候差不多你会习惯西藏的气候?

我不在西藏也不知道他的氣候是咋樣的,我對那地沒有興趣,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20发表的  :

看到了
...
不知道哇

= = 就是了了发的那个图图里面有啦
fire 超级会员
#639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楼了了于2007-05-06 21:19发表的  :

小李同志``拉爪爪

我怕动物的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