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620 2007-05-0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fire于2007-05-06 21:17发表的 :不习惯那里的天气啊!!哈哈,,早猜到會是這樣子的~
fire 超级会员 #621 2007-05-06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了了于2007-05-06 21:17发表的 :你还在咯``我当然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625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葉子于2007-05-06 21:18发表的 :哈哈,,早猜到會是這樣子的~你那里和我们那里的气候差不多你会习惯西藏的气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26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葉子于2007-05-06 21:17发表的 :牙齒好了米啊?!米但是不行了啦偶这几天天天只吃一餐今天不行了饿不下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627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asencwx于2007-05-06 21:18发表的 :不喜欢高原,估计我会受不了的爛人,不用說我們都知道~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5-06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18发表的 :晚饭米吃嘛吃吃也不行啊人家也米吃咯``在吃橙子
葉子 高级会员 #634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fire于2007-05-06 21:19发表的 :你那里和我们那里的气候差不多你会习惯西藏的气候?我不在西藏也不知道他的氣候是咋樣的,我對那地沒有興趣,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20发表的 :看到了...不知道哇= = 就是了了发的那个图图里面有啦
fire 超级会员 #639 2007-05-06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了了于2007-05-06 21:19发表的 :小李同志``拉爪爪我怕动物的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