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2007-04-29 21:16
立志要在FYQ当地头蛇
赶刚打劫就这样啊 我要下了886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623 2007-04-29 22:13
什么歌?没听过,真是老了,呵呵
丫头走了吗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627 2007-04-30 08:49
进来听歌啦~~~~~~~~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28 2007-04-30 09:26
Quote:
引用第623楼影子丢了于2007-04-29 22:13发表的 :
什么歌?没听过,真是老了,呵呵
丫头走了吗
水木的借我一生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29 2007-04-30 09:27
Quote:
引用第626楼江湖小马于2007-04-30 02:12发表的 :
好歌 .GIF)
头像换了阿?呵呵,好Q特阿~~~~.GIF)
半夜出现``哈哈~`
换了`那个大家说看我好像很郁闷
.GIF)
[p:1]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1 2007-04-30 09:34
恩。。。今天最后一天```嘎嘎``不打算做什么``来看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2 2007-04-30 09:35
你也还是早呀```
哦。。。不对。。你是8点上班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5 2007-04-30 09:38
Quote:
引用第63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30 09:36发表的 :
可怜我刚才赶图.忙的头不抬眼不睁的 .GIF)
嘿嘿``要不不让休假呀``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6 2007-04-30 09:38
还是同情下吧```
喝点水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638 2007-04-30 09:41
那说会话``玩会儿。。继续做手上没完的事情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