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620 2007-04-26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18发表的 :都是狗狗的错....栽赃陷害~~~現在他也不在拉,看來我得收斂一下拉~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1 2007-04-26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葉子于2007-04-26 18:18发表的 :等我的FYB水到500拉我去做圖~呵呵~晕忽忽...你吃过饭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2 2007-04-26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葉子于2007-04-26 18:18发表的 :現在他也不在拉,看來我得收斂一下拉~恩做真实的叶子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23 2007-04-26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19发表的 :晕忽忽...你吃过饭啦~~~~~不要告訴我你還沒有吃喔?!
葉子 高级会员 #625 2007-04-26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0发表的 :恩做真实的叶子吧~~真實的沒有人接受得了啊,,他們又不把我當男的看~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6 2007-04-26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葉子于2007-04-26 18:20发表的 :不要告訴我你還沒有吃喔?!确实还没吃...放面前呢等偶吃过啊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627 2007-04-26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6 18:20发表的 :的确看不懂你在说什么呀`` 哈哈,,看不懂?! 慢慢就懂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8 2007-04-26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葉子于2007-04-26 18:20发表的 :真實的沒有人接受得了啊,,他們又不把我當男的看~会有的怎么会没有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9 2007-04-26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6 18:20发表的 :的确看不懂你在说什么呀``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
葉子 高级会员 #630 2007-04-26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1发表的 :确实还没吃...放面前呢等偶吃过啊嘎嘎你還真行,我看你是屬於那种有電腦,生理問題都不會理會的那种~
葉子 高级会员 #631 2007-04-26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1发表的 :会有的怎么会没有呢希望是吧,,哈哈...哦耶~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2 2007-04-26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葉子于2007-04-26 18:22发表的 :你還真行,我看你是屬於那种有電腦,生理問題都不會理會的那种~哈哈~~~~差不多吧做个图要多久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3 2007-04-26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葉子于2007-04-26 18:22发表的 :希望是吧,,哈哈...哦耶~很多男生都这这样的女生的哦
葉子 高级会员 #634 2007-04-26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2发表的 :哈哈~~~~差不多吧做个图要多久呢我不知道!! 很想做圖的時候我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35 2007-04-26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гаīл于2007-04-26 18:23发表的 :很多男生都这这样的女生的哦你怎麼老愛打錯字呢,你先吃飯!!吃完回來說~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9 2007-04-26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葉子于2007-04-26 18:23发表的 :我不知道!! 很想做圖的時候我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好的,这样啊\偶哪天有空做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