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爱情呼叫转移~~~

爱情呼叫转移~~~

«316317318 319 320321322323» Pages: ( 319/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0 2007-03-22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59楼了了2007-03-22 18:12发表的:

那个倾向怎么了`~~~~??

好正常呀~~` 你不喜欢看美丽的事物么~~

.......

我不喜欢BL,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6361 2007-03-22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53楼asencwx2007-03-22 18:10发表的:

但还是不要有那种倾向的好,我不是很看得开,估计是我古董了吧

喜欢上~~~还有爱上~~~~不论是什么`~都是美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6 2007-03-22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1楼了了2007-03-22 18:13发表的:

喜欢上~~~还有爱上~~~~不论是什么`~都是美丽的~~~

呵呵,我还是比较古董哈,对某些事物还是不能很好的理解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367 2007-03-22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3楼asencwx2007-03-22 18:13发表的:
虽然我也喜欢美的东西,但不会因为看起来很美而去改变我自己的观点的

了了好唯心的说~~~~看到美丽的`~就忍不住去追逐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8 2007-03-22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5楼了了2007-03-22 18:14发表的:

偶喜欢看耽美漫画哈~~

看动漫可以啊,但对于某些精神上的东西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9 2007-03-22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7楼了了2007-03-22 18:14发表的:

了了好唯心的说~~~~看到美丽的`~就忍不住去追逐

深受日本文化的毒害哈
chamy 超级会员
#6372 2007-03-22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1楼了了2007-03-22 18:16发表的:
我是不喜欢甜的东西哈

================

偶爱吃甜的~~~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爱吃冰淇淋

觉得了了好像MM
了了 高级会员
#6375 2007-03-22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9楼asencwx2007-03-22 18:15发表的:

深受日本文化的毒害哈

= = 么哇~~我们班上的男生女生都看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6 2007-03-22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0楼chamy2007-03-22 18:16发表的:
交易区等半天没人卖~~~

多注意去看看就好,别人也会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7 2007-03-22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5楼了了2007-03-22 18:17发表的:

= = 么哇~~我们班上的男生女生都看的说

是啊,但里面对人的毒害的东西还是不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78 2007-03-22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3楼asencwx2007-03-22 18:16发表的:
对于日本的漫画来说,里面有很多精神上的东西,还是不能让小孩子太早的涉及的

嘻嘻~~~~喜欢日本漫画的画风咯`~`
人物都好美丽的说~~ 尤其是男生咯`~都好漂亮又温柔~~~~
«316317318 319 320321322323» Pages: ( 319/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