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360 2007-03-22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9楼了了于2007-03-22 18:12发表的: 那个倾向怎么了`~~~~??好正常呀~~` 你不喜欢看美丽的事物么~~.......我不喜欢BL,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6361 2007-03-22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3楼asencwx于2007-03-22 18:10发表的:但还是不要有那种倾向的好,我不是很看得开,估计是我古董了吧喜欢上~~~还有爱上~~~~不论是什么`~都是美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65 2007-03-22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0楼asencwx于2007-03-22 18:12发表的:我不喜欢BL,呵呵 偶喜欢看耽美漫画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6 2007-03-22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1楼了了于2007-03-22 18:13发表的:喜欢上~~~还有爱上~~~~不论是什么`~都是美丽的~~~呵呵,我还是比较古董哈,对某些事物还是不能很好的理解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367 2007-03-22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3楼asencwx于2007-03-22 18:13发表的:虽然我也喜欢美的东西,但不会因为看起来很美而去改变我自己的观点的了了好唯心的说~~~~看到美丽的`~就忍不住去追逐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8 2007-03-22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5楼了了于2007-03-22 18:14发表的: 偶喜欢看耽美漫画哈~~ 看动漫可以啊,但对于某些精神上的东西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69 2007-03-22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7楼了了于2007-03-22 18:14发表的:了了好唯心的说~~~~看到美丽的`~就忍不住去追逐深受日本文化的毒害哈
chamy 超级会员 #6372 2007-03-22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1楼了了于2007-03-22 18:16发表的:我是不喜欢甜的东西哈================偶爱吃甜的~~~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爱吃冰淇淋觉得了了好像MM
了了 高级会员 #6375 2007-03-22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9楼asencwx于2007-03-22 18:15发表的:深受日本文化的毒害哈= = 么哇~~我们班上的男生女生都看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6 2007-03-22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0楼chamy于2007-03-22 18:16发表的:交易区等半天没人卖~~~多注意去看看就好,别人也会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7 2007-03-22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5楼了了于2007-03-22 18:17发表的:= = 么哇~~我们班上的男生女生都看的说是啊,但里面对人的毒害的东西还是不少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78 2007-03-22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3楼asencwx于2007-03-22 18:16发表的:对于日本的漫画来说,里面有很多精神上的东西,还是不能让小孩子太早的涉及的嘻嘻~~~~喜欢日本漫画的画风咯`~`人物都好美丽的说~~ 尤其是男生咯`~都好漂亮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