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341 2007-03-22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9楼了了于2007-03-22 18:05发表的:>"<..你当然是和你那个同学同岁喽`~难道你连降六年的级啊~~ 那不会有点老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342 2007-03-22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6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4发表的:那个好像是BL哦恩``是的咯`~不二周助和手冢部长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3 2007-03-22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2楼了了于2007-03-22 18:06发表的:恩``是的咯`~不二周助和手冢部长那是你的风格么?难道你还有那个倾向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344 2007-03-22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0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6发表的:很多时候吃桔子都不剥皮的呢 不爱吃桔子皮啊`~~好苦~~只爱闻桔子皮的味道`~不爱吃咯
了了 高级会员 #6346 2007-03-22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1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6发表的:那不会有点老么? 不会啊`~你和你的那个同学同岁`~对她来说`~你不会老咯~`再说`~男生大一些不算老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7 2007-03-22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4楼了了于2007-03-22 18:07发表的: 不爱吃桔子皮啊`~~好苦~~只爱闻桔子皮的味道`~不爱吃咯有点苦怕什么,男子汉大丈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8 2007-03-22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6楼了了于2007-03-22 18:08发表的:不会啊`~你和你的那个同学同岁`~对她来说`~你不会老咯~`再说`~男生大一些不算老吧那对我来说呢?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6349 2007-03-22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3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7发表的:那是你的风格么?难道你还有那个倾向啊那个倾向`~~ 怎么了~`不行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350 2007-03-22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5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7发表的:如果说唯美是你的风格那还差不多哈恩~~喜难听见说唯美~~~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1 2007-03-22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9楼了了于2007-03-22 18:08发表的:那个倾向`~~ 怎么了~`不行么? 你还真的有那个倾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3 2007-03-22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0楼了了于2007-03-22 18:09发表的:恩~~喜难听见说唯美~~~ 但还是不要有那种倾向的好,我不是很看得开,估计是我古董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4 2007-03-22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2楼了了于2007-03-22 18:10发表的:那对我来说呢?呵呵===================你嫌那个同学老咯?你说呢,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6355 2007-03-22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7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8发表的:有点苦怕什么,男子汉大丈夫的不爱吃苦的啦`~~ 害得人家得去喝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6357 2007-03-22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5楼了了于2007-03-22 18:11发表的:不爱吃苦的啦`~~ 害得人家得去喝水呵呵,偶尔吃吃苦的,才能感觉到更甜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359 2007-03-22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1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9发表的: 你还真的有那个倾向哈 那个倾向怎么了`~~~~??好正常呀~~` 你不喜欢看美丽的事物么~~只是要好看的美丽的`~了了就都会去喜欢~~~不关男还是女`~~只要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