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ima 新手上路 #6320 2007-04-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聊什么呢,这帖子一直在上面,动也不动一下 www.bailima.cn 白骊马之家 www.bailima.net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1 2007-04-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5楼葉子于2007-04-03 16:51发表的 :汗,,新GG新GG你別噁心我了,要麼叫新哥,要麼叫他小新~确实,那个是你专用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322 2007-04-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3楼acmilan于2007-04-03 16:50发表的 :叫我小宗恩恩``小宗拉爪子~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23 2007-04-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0楼bailima于2007-04-03 16:52发表的 :聊什么呢,这帖子一直在上面,动也不动一下聊人生``聊体育``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4 2007-04-03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0楼bailima于2007-04-03 16:52发表的 :聊什么呢,这帖子一直在上面,动也不动一下什么都聊的,估计要爆楼了才不会在上面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325 2007-04-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3楼acmilan于2007-04-03 16:50发表的 :叫我小宗你的頭像和簽名我喜歡,,小宗好~
绝地 中级会员 #6326 2007-04-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4楼asencwx于2007-04-03 16:52发表的 :什么都聊的,估计要爆楼了才不会在上面的这话有点不明白哦~~~~小宗还在不~我们继续`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6328 2007-04-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6楼asencwx于2007-04-03 16:51发表的 :那不如我们一起聊聊人生吧聊人生?更沒有興趣,,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9 2007-04-03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5楼葉子于2007-04-03 16:53发表的 :你的頭像和簽名我喜歡,,小宗好~不会想盗用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1 2007-04-03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6楼绝地于2007-04-03 16:53发表的 :这话有点不明白哦~~~~小宗还在不~我们继续`就是水区的最上面的那个帖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4 2007-04-03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0楼葉子于2007-04-03 16:54发表的 :看來我以后又得受了!!嗯,别人可没那么好欺负的哈
绝地 中级会员 #6335 2007-04-0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1楼asencwx于2007-04-03 16:54发表的 :就是水区的最上面的那个帖子了那个MS我也有签名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6337 2007-04-0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1楼asencwx于2007-04-03 16:52发表的 :确实,那个是你专用的噁!!我好像至始至終都叫你小新除非是新人問你叫啥我會給點面子告訴他們叫你得叫新哥`
绝地 中级会员 #6338 2007-04-0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0楼葉子于2007-04-03 16:54发表的 :看來我以后又得受了!!为什么呢?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39 2007-04-03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6:54发表的 :这边聊天有奖,不会吧,好像没有说啊你想太多啦~~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