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320 2007-03-22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7楼了了于2007-03-22 17:58发表的:晚上也上不了网么?现在可以上,7点钟要出去接人和吃饭,晚一点就回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21 2007-03-22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8楼asencwx于2007-03-22 17:59发表的:哦,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哈= = 。。怎么会差不多`~~差好多`~~一个男生啊~~一个女生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2 2007-03-22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9楼了了于2007-03-22 17:59发表的:是啊~~那了了就放心了`~ 看来不是了了一个人的问题`~哈哈`~~心理平衡了嗯,现在我也很卡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323 2007-03-22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0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0发表的:现在可以上,7点钟要出去接人和吃饭,晚一点就回来了接人~~??接女朋友咩~~~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4 2007-03-22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1楼了了于2007-03-22 18:00发表的:= = 。。怎么会差不多`~~差好多`~~一个男生啊~~一个女生呵呵,女生也挺好看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325 2007-03-22 18: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2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1发表的:嗯,现在我也很卡的啊大家一起卡`~~这样才是兄弟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7 2007-03-22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3楼了了于2007-03-22 18:01发表的:接人~~??接女朋友咩~~~好 同学呢,呵呵,吃完饭打的让她会家就可以回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28 2007-03-22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4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1发表的:呵呵,女生也挺好看的哈男生那个了了最喜欢了`~~ 好像了了的风格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329 2007-03-22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5楼了了于2007-03-22 18:01发表的:大家一起卡`~~这样才是兄弟呐呵呵,要卡一起卡,这是什么理论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1 2007-03-22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8楼了了于2007-03-22 18:02发表的:男生那个了了最喜欢了`~~ 好像了了的风格哦你的风格?
了了 高级会员 #6333 2007-03-2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7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2发表的:同学呢,呵呵,吃完饭打的让她会家就可以回来了= = 同学咯~~~那要抓住机会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5 2007-03-22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3楼了了于2007-03-22 18:04发表的:= = 同学咯~~~那要抓住机会哦`~~~~||||算了,你又不知道我几岁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338 2007-03-22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7楼了了于2007-03-22 18:05发表的: 不好了`~把桔子皮吃进去了`~~~好难过`~~那个有助于消化哈,没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339 2007-03-22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5楼asencwx于2007-03-22 18:04发表的:算了,你又不知道我几岁了哈>"<..你当然是和你那个同学同岁喽`~难道你连降六年的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