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6302 2007-04-03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3楼acmilan于2007-04-03 16:43发表的 :气势小诺如果常规赛段练好了,现在正派上用场,感觉他不是火箭的人``不适合NBA```应该回去```欧洲的风格是跟NBA不一样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03 2007-04-03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0楼葉子于2007-04-03 16:47发表的 :對體育我不懂,,閃吧~啊?~~~不会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4 2007-04-03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7楼绝地于2007-04-03 16:46发表的 :恩``感觉好象出了校园就不大关注了?~是不?也没什么时间去关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5 2007-04-03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0楼葉子于2007-04-03 16:47发表的 :對體育我不懂,,閃吧~你别闪,还有我呢
绝地 中级会员 #6306 2007-04-03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9楼acmilan于2007-04-03 16:47发表的 :火箭今年第一轮肯定还不行我倒觉得可以``第二轮别遇到小牛太阳的话有得一拼```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08 2007-04-03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5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8发表的 :你别闪,还有我呢9494```落下新GG哦~~~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9 2007-04-03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6楼绝地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我倒觉得可以``第二轮别遇到小牛太阳的话有得一拼```今年要看好小牛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311 2007-04-03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3楼绝地于2007-04-03 16:48发表的 :啊?~~~不会吧~哎,,沒有辦法拉,我一向不愛運動自然對這些不興趣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2 2007-04-03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8楼绝地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9494```落下新GG哦~~~也不会的,我也经常去那边聊体育的,主要还是因为有奖哈
绝地 中级会员 #6314 2007-04-03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9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今年要看好小牛哈小牛确实是厉害``每个点都是不错的人``一样看好~~~~马刺我一直喜欢~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6315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8楼绝地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9494```落下新GG哦~~~汗,,新GG新GG你別噁心我了,要麼叫新哥,要麼叫他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6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1楼葉子于2007-04-03 16:50发表的 :哎,,沒有辦法拉,我一向不愛邉幼匀粚?@些不興趣了~那不如我们一起聊聊人生吧
绝地 中级会员 #6317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2楼asencwx于2007-04-03 16:50发表的 :也不会的,我也经常去那边聊体育的,主要还是因为有奖哈聊这些有奖?~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19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5楼葉子于2007-04-03 16:51发表的 :汗,,新GG新GG你別噁心我了,要麼叫新哥,要麼叫他小新~就叫新GG了`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