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313314315 316 317318319320» Pages: ( 316/502 total )
绝地 中级会员
#6302 2007-04-03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83楼acmilan于2007-04-03 16:43发表的  :
气势小诺如果常规赛段练好了,现在正派上用场,

感觉他不是火箭的人``不适合NBA```应该回去```欧洲的风格是跟NBA不一样的`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03 2007-04-03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0楼葉子于2007-04-03 16:47发表的  :
對體育我不懂,,閃吧~

啊?~~~不会吧~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4 2007-04-03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7楼绝地于2007-04-03 16:46发表的  :

恩``感觉好象出了校园就不大关注了?~是不?

也没什么时间去关注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306 2007-04-03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9楼acmilan于2007-04-03 16:47发表的  :
火箭今年第一轮肯定还不行

我倒觉得可以``第二轮别遇到小牛太阳的话有得一拼```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08 2007-04-03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5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8发表的  :

你别闪,还有我呢

9494```落下新GG哦~~~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309 2007-04-03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6楼绝地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

我倒觉得可以``第二轮别遇到小牛太阳的话有得一拼```

今年要看好小牛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311 2007-04-03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3楼绝地于2007-04-03 16:48发表的  :

啊?~~~不会吧~

哎,,沒有辦法拉,我一向不愛運動自然對這些不興趣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2 2007-04-03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8楼绝地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

9494```落下新GG哦~~~

也不会的,我也经常去那边聊体育的,主要还是因为有奖哈
绝地 中级会员
#6314 2007-04-03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9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

今年要看好小牛哈

小牛确实是厉害``每个点都是不错的人``一样看好~~~~马刺我一直喜欢~
有事Q我 QQ:82669912
葉子 高级会员
#6315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8楼绝地于2007-04-03 16:49发表的  :

9494```落下新GG哦~~~

汗,,新GG新GG你別噁心我了,要麼叫新哥,要麼叫他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6316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1楼葉子于2007-04-03 16:50发表的  :

哎,,沒有辦法拉,我一向不愛邉幼匀粚?@些不興趣了~

那不如我们一起聊聊人生吧
绝地 中级会员
#6317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2楼asencwx于2007-04-03 16:50发表的  :

也不会的,我也经常去那边聊体育的,主要还是因为有奖哈

聊这些有奖?~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319 2007-04-03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5楼葉子于2007-04-03 16:51发表的  :

汗,,新GG新GG你別噁心我了,要麼叫新哥,要麼叫他小新~

就叫新GG了`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313314315 316 317318319320» Pages: ( 31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