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6260 2007-04-03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3楼逗逗于2007-04-03 16:34发表的 :的确有点犯晕的说呵呵```战术贯彻得不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62 2007-04-03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8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5发表的 :老范太死板了!!不会轮换!看他到季后赛怎么打威尔斯是时候用了```海德还是算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63 2007-04-03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4发表的 :火箭是T-MAC的火箭``不应该最后给球YAO```YAO不行的``小麦不行,太软!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4 2007-04-03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1楼guanyu于2007-04-03 16:34发表的 :新哥这句话说得不外行啊.靠,你以为我是吹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5 2007-04-03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6楼绝地于2007-04-03 16:35发表的 :我没见过雪呢``好想见下``我也是的
acmilan 资深会员 #6266 2007-04-03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6发表的 :威尔斯是时候用了```海德还是算了``我反角小斯不错就是老范不会用!
绝地 中级会员 #6268 2007-04-03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3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6发表的 :小麦不行,太软!呵呵``我觉得T-MAC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全联盟没人比得上``进攻确实软了``不过很全面!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71 2007-04-03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6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7发表的 :我反角小斯不错就是老范不会用!恩``确实是不错得点```不过现在有点迟钝``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72 2007-04-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2楼绝地于2007-04-03 16:36发表的 :威尔斯是时候用了```海德还是算了``其实火箭的替补挺好的,就是他不用,现在想用也不行了
绝地 中级会员 #6274 2007-04-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0楼asencwx于2007-04-03 16:38发表的 :这边可以建一个体育的有奖版聊了好~~~我强烈支持~~NBA我可以聊暴个楼~~哈哈` 有事Q我 QQ:82669912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5 2007-04-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4楼绝地于2007-04-03 16:39发表的 :好~~~我强烈支持~~NBA我可以聊暴个楼~~哈哈`那下次让你的FQ聊好了,猫哥总是找人去那边聊,可惜我很少看球的
绝地 中级会员 #6276 2007-04-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2楼acmilan于2007-04-03 16:39发表的 :其实火箭的替补挺好的,就是他不用,现在想用也不行了没怎么看到没什么感觉``外面得人说不错``不过真的怎么样就不知了```其他强队的替补不错倒是见了~ 有事Q我 QQ:82669912
绝地 中级会员 #6277 2007-04-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5楼asencwx于2007-04-03 16:40发表的 :那下次让你的FQ聊好了,猫哥总是找人去那边聊,可惜我很少看球的FQ?~ 有事Q我 QQ:82669912
acmilan 资深会员 #6278 2007-04-03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1楼绝地于2007-04-03 16:38发表的 :恩``确实是不错得点```不过现在有点迟钝``哈哈``老不上场,已经生锈了!让老范糟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