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 2007-04-03 16:29
Quote:
引用第621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6:28发表的 :
呵呵,火箭又输了,还没看
又是最后时刻掉链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226 2007-04-03 16:29
我回來了,,,哈哈,,,說了老半天還是說的我不明白
#6229 2007-04-03 16:30
Quote:
引用第621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3 16:28发表的 :
逗逗也是水怪一个啊
我已经退居二线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231 2007-04-03 16:30
Quote:
引用第6223楼绝地于2007-04-03 16:29发表的 :
叫逗逗不是挺舒服的嘛~~~~
那怎么叫?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234 2007-04-03 16:31
Quote:
引用第6224楼acmilan于2007-04-03 16:29发表的 :
输得太可惜了!
没关系,后面有机会的,火箭后面的对手不强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236 2007-04-03 16:31
Quote:
引用第6226楼葉子于2007-04-03 16:29发表的 :
我回來了,,,哈哈,,,說了老半天還是說的我不明白
你不明白什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