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220 2007-02-11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9楼backli于2007-02-11 16:00发表的: 为什么~~其他人类??就我一个GG~~好别扭哦你们两个不要欺负俺啊 你是DD~~我是GG~~~
backli 高级会员 #6221 2007-02-11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等待~~还有没有人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222 2007-02-11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1楼backli于2007-02-11 16:01发表的:等待~~还有没有人啦~~ 没意思闹`~~又想呼了`~
backli 高级会员 #6223 2007-02-11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0楼了了于2007-02-11 16:01发表的:你是DD~~我是GG~~~证明给我看~~~非文字证明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224 2007-02-11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2楼了了于2007-02-11 16:02发表的:没意思闹`~~又想呼了`~怎么呼???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喵喵 资深会员 #6226 2007-02-11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嘻嘻,怎么这么多人怀疑了了的性别呢?~~~了了该换个比较MAN的头像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227 2007-02-11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6楼喵喵于2007-02-11 16:04发表的:嘻嘻,怎么这么多人怀疑了了的性别呢?~~~了了该换个比较MAN的头像了~~~~可以啊~~~哪天换一个
backli 高级会员 #6228 2007-02-11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6楼喵喵于2007-02-11 16:04发表的:嘻嘻,怎么这么多人怀疑了了的性别呢?~~~了了该换个比较MAN的头像了~~~~换不换都一样~~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229 2007-02-11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6楼喵喵于2007-02-11 16:04发表的:嘻嘻,怎么这么有些不对原来那个人多人怀疑了了的性别呢?~~~了了该换个比较MAN的地头像了~~~~喵~~什么叫比较MAN的头像?
了了 高级会员 #6230 2007-02-11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8楼backli于2007-02-11 16:06发表的:换不换都一样~~ 总比你把凶器明晃晃的戴在身上好多了
backli 高级会员 #6231 2007-02-11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0楼了了于2007-02-11 16:07发表的:总比你把凶器明晃晃的戴在身上好多了那叫防身~你不几道??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233 2007-02-11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2楼了了于2007-02-11 16:12发表的:你几道?二道`三道`四道?一道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喵喵 资深会员 #6234 2007-02-11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29楼了了于2007-02-11 16:07发表的:喵~~什么叫比较MAN的头像?MAN=男人~~~~偶是叫你换个比较有男子气概的头像,这样就表那么容易被人怀疑性别了~~~嘻嘻~~~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237 2007-02-11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4楼喵喵于2007-02-11 16:14发表的:MAN=男人~~~~偶是叫你换个比较有男子气概的头像,这样就表那么容易被人怀疑性别了~~~嘻嘻~~~ 我知道MAN是男人的意思`~~只是~~~比较有男子气概是什么气概
喵喵 资深会员 #6238 2007-02-11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嘻嘻,偶也8知道~~~其实偶很喜欢你的图图滴~~~好可爱~~~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6239 2007-02-11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8楼喵喵于2007-02-11 16:20发表的:嘻嘻,偶也8知道~~~其实偶很喜欢你的图图滴~~~好可爱~~~我也是因为喜欢才用的`~~其实无所谓`~~一个图嘛~~~喜欢才最重要`~~我喜欢这个图上的女子`~~~~温柔婉约,有种如水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