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200 2007-01-14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6楼xt.w于2007-01-14 14:53发表的:豆豆还在啊偶回来啦~~偶不走了,帮偶顶呀
xt.w 资深会员 #6204 2007-01-1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5:33发表的:偶回来啦~~偶不走了,帮偶顶呀好啊,你在我就顶,你闪我也闪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6205 2007-01-1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2楼willens于2007-01-14 15:42发表的:豆豆厉害啊 终于发现阳光怎么灌水的了,每个贴子进来夸一下,然后就闪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207 2007-01-1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3楼willens于2007-01-14 15:43发表的:那这楼交给你了,灌到10000楼哦 偶唱独角戏不行的呀~~你帮忙。。
xt.w 资深会员 #6208 2007-01-1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6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5:44发表的:大家的功劳你别理阳光,他去哪都这么说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209 2007-01-1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5楼xt.w于2007-01-14 15:44发表的:终于发现阳光怎么灌水的了,每个贴子进来夸一下,然后就闪 要不精英咋么来捏。。。偶们要学习
xt.w 资深会员 #6210 2007-01-1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要不精英咋么来捏。。。偶们要学习哦,那下次我坐着沙发也这么说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212 2007-01-1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8楼xt.w于2007-01-14 15:44发表的:你别理阳光,他去哪都这么说 嘿嘿~~不过6000多了,是应该谢谢大家的捧场。。
willens 荣誉会员 #6213 2007-01-1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5:44发表的:偶唱独角戏不行的呀~~你帮忙。。哈哈,这可能是最高楼哦
xt.w 资深会员 #6214 2007-01-1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1楼silver0752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还在守楼 银子来了,有HB啦~~~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willens 荣誉会员 #6215 2007-01-1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1楼silver0752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还在守楼 水银MM别闪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216 2007-01-1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0楼xt.w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哦,那下次我坐着沙发也这么说 随便你~~你去忽悠点人来偶的楼捏
xt.w 资深会员 #6217 2007-01-1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嘿嘿~~不过6000多了,是应该谢谢大家的捧场。。不用谢,正找地方灌呢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6218 2007-01-1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3楼willens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哈哈,这可能是最高楼哦他们不是说有两W的?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6219 2007-01-1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3楼willens于2007-01-14 15:45发表的:哈哈,这可能是最高楼哦不是滴~~偶问过了,第二十高的楼要6545了,偶的楼还没进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