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雨夜精灵

猫贴之雨夜精灵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0 2007-08-10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8楼天命于2007-08-10 09:22发表的  :

真是爽啊~~~我这里冬天冷就一个字~~不过大学的时候也遇到强人的

反正不管零下几度都是短绣和短裤的

呵呵,我这边就比较正常了,小的时候冬天更冷,但冬天还经常到河里游泳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1 2007-08-10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2发表的  :

浙江是会少很多的了,一般也就有点影响的吧

那个和福建的差不多,可能正面的比福建多~~~每年都有3,4个是正面登陆的~~~

去年温州就比较严重

天命 资深会员
#602 2007-08-10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0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3发表的  :

呵呵,我这边就比较正常了,小的时候冬天更冷,但冬天还经常到河里游泳的了

那是小新你的体质比较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 2007-08-10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楼天命于2007-08-10 09:23发表的  :

那个和福建的差不多,可能正面的比福建多~~~每年都有3,4个是正面登陆的~~~

去年温州就比较严重

嗯,越接近南方就越多了,广东这边的大大小小每年都有10几个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04 2007-08-10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天命于2007-08-10 09:24发表的  :

那是小新你的体质比较好

小的时候感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的,那时候也没人管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5 2007-08-10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4发表的  :

嗯,越接近南方就越多了,广东这边的大大小小每年都有10几个吧

是了~~~不过只要带点雨量就好,不要带有什么破坏力的就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6 2007-08-10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5发表的  :

小的时候感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的,那时候也没人管的了

我可不行,直接下去,可能半条命直接报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 2007-08-10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天命于2007-08-10 09:25发表的  :

是了~~~不过只要带点雨量就好,不要带有什么破坏力的就好了

今年好像还没有,去年好几个大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09 2007-08-10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6发表的  :

今年好像还没有,去年好几个大的

是呀~~~台风的季节还么过去啊~~~7月的好象么几个~~~今年的MS台风比较少~~而且也小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 2007-08-10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天命于2007-08-10 09:26发表的  :

我可不行,直接下去,可能半条命直接报废了

呵呵,我们是农家孩子,个个都很壮实的 了,况且也不会像你们那边那么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 2007-08-10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8楼天命于2007-08-10 09:26发表的  :
可能是小新那边靠南的原因吧

是啊,汕头这边的,近海
天命 资深会员
#612 2007-08-10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7发表的  :

呵呵,我们是农家孩子,个个都很壮实的 了,况且也不会像你们那边那么冷啊

我素山区的,按理说更壮实,不过应该是气候比较冷的原因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 2007-08-10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天命于2007-08-10 09:27发表的  :

是呀~~~台风的季节还么过去啊~~~7月的好象么几个~~~今年的MS台风比较少~~而且也小

呵呵,好像去年的很早就来了,今年的还没有什么正式的台风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16 2007-08-10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8发表的  :

是啊,汕头这边的,近海

近海能多吃海鲜哈~~~~蛮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 2007-08-10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天命于2007-08-10 09:28发表的  :

我素山区的,按理说更壮实,不过应该是气候比较冷的原因

嗯,一般我这边冷的时候还有10度左右的吧,不过也是跟我长期洗冷水澡有关系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19 2007-08-10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8发表的  :

呵呵,好像去年的很早就来了,今年的还没有什么正式的台风的

是呀~~~所以一直热到现在,连续N多天的高温啊,真是让人受不了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