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00 2007-08-10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天命于2007-08-10 09:22发表的 :真是爽啊~~~我这里冬天冷就一个字~~不过大学的时候也遇到强人的反正不管零下几度都是短绣和短裤的呵呵,我这边就比较正常了,小的时候冬天更冷,但冬天还经常到河里游泳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1 2007-08-10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2发表的 :浙江是会少很多的了,一般也就有点影响的吧那个和福建的差不多,可能正面的比福建多~~~每年都有3,4个是正面登陆的~~~去年温州就比较严重
天命 资深会员 #602 2007-08-10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3发表的 :呵呵,我这边就比较正常了,小的时候冬天更冷,但冬天还经常到河里游泳的了那是小新你的体质比较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 2007-08-10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天命于2007-08-10 09:23发表的 :那个和福建的差不多,可能正面的比福建多~~~每年都有3,4个是正面登陆的~~~去年温州就比较严重嗯,越接近南方就越多了,广东这边的大大小小每年都有10几个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04 2007-08-10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天命于2007-08-10 09:24发表的 :那是小新你的体质比较好小的时候感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的,那时候也没人管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5 2007-08-10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4发表的 :嗯,越接近南方就越多了,广东这边的大大小小每年都有10几个吧是了~~~不过只要带点雨量就好,不要带有什么破坏力的就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6 2007-08-10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5发表的 :小的时候感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的,那时候也没人管的了我可不行,直接下去,可能半条命直接报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 2007-08-10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天命于2007-08-10 09:25发表的 :是了~~~不过只要带点雨量就好,不要带有什么破坏力的就好了今年好像还没有,去年好几个大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09 2007-08-10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6发表的 :今年好像还没有,去年好几个大的是呀~~~台风的季节还么过去啊~~~7月的好象么几个~~~今年的MS台风比较少~~而且也小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 2007-08-10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天命于2007-08-10 09:26发表的 :我可不行,直接下去,可能半条命直接报废了呵呵,我们是农家孩子,个个都很壮实的 了,况且也不会像你们那边那么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 2007-08-10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天命于2007-08-10 09:26发表的 :可能是小新那边靠南的原因吧是啊,汕头这边的,近海
天命 资深会员 #612 2007-08-10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7发表的 :呵呵,我们是农家孩子,个个都很壮实的 了,况且也不会像你们那边那么冷啊我素山区的,按理说更壮实,不过应该是气候比较冷的原因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 2007-08-10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天命于2007-08-10 09:27发表的 :是呀~~~台风的季节还么过去啊~~~7月的好象么几个~~~今年的MS台风比较少~~而且也小呵呵,好像去年的很早就来了,今年的还没有什么正式的台风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16 2007-08-10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8发表的 :是啊,汕头这边的,近海近海能多吃海鲜哈~~~~蛮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 2007-08-10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天命于2007-08-10 09:28发表的 :我素山区的,按理说更壮实,不过应该是气候比较冷的原因嗯,一般我这边冷的时候还有10度左右的吧,不过也是跟我长期洗冷水澡有关系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8 2007-08-10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wsk1016于2007-08-10 09:29发表的 :在说写什么内容呢 随便聊聊而已,说台风呢
天命 资深会员 #619 2007-08-10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8发表的 :呵呵,好像去年的很早就来了,今年的还没有什么正式的台风的是呀~~~所以一直热到现在,连续N多天的高温啊,真是让人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