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乱侃

猫贴之乱侃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0 2007-07-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25 12:28发表的  :

135````是啥概念``

我对重量米概念

就是一只大猪和一只小猪的差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7-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8楼了了于2007-07-25 12:29发表的  :

晕```````````表把偶和小孩子比````

你家侄子```还在吃奶吧``

没有了,在吃粥了哈,每餐可以吃一大碗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25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8发表的  :

当然是不一样的了,主要都还是要符合自己孩子的口味的了

小新是什么口味的孩子呐```


我应该是那种很挑的口味的孩子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9发表的  :

就是一只大猪和一只小猪的差别了

大猪`````是小新咩?

哈哈```那小猪素谁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605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了了于2007-07-25 12:30发表的  :

小新是什么口味的孩子呐```


我应该是那种很挑的口味的孩子吧```

我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吧,只要有肉就可以了,我在我家里是最不挑食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25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0发表的  :

没有了,在吃粥了哈,每餐可以吃一大碗的

哇`````````````````才一岁的小孩子``就可以吃粥了呀`````

可爱```长牙牙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09 2007-07-2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0发表的  :

嗯,估计也是了哈

所以``妈妈的心都麻木了```

哪天我要是吃的多一些```妈妈都会问偶:怎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 2007-07-25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25 12:31发表的  :

哇`````````````````才一岁的小孩子``就可以吃粥了呀`````

可爱```长牙牙了么?

长了,会跑会跳的了,说的话就都是单音字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1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1发表的  :

我应该是比较简单的吧,只要有肉就可以了,我在我家里是最不挑食的了

=  =  晕``

是不是男生都比较肉食一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了了于2007-07-25 12:32发表的  :

所以``妈妈的心都麻木了```

哪天我要是吃的多一些```妈妈都会问偶:怎么了````

呵呵,你吃多点妈妈肯定会很开心的了,你就说饿了就好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3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2发表的  :

长了,会跑会跳的了,说的话就都是单音字的哈

哈哈``

小孩子发单音的时侯最可爱了`````


咿咿```呀呀的````````还会用小手指来指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7-2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了了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

=  =  晕``

是不是男生都比较肉食一些````

也不是的,好像我就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 2007-07-2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楼了了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

哈哈``

小孩子发单音的时侯最可爱了`````

.......

就是只会说单个字,比如你挡着他的路了,他要过去,就只会说:“过,过,过。。。。”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7 2007-07-2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

呵呵,你吃多点妈妈肯定会很开心的了,你就说饿了就好了哈

我一般``都是心情不好的时侯会吃的多````


每次生气过后``我都会好饿```
了了 高级会员
#619 2007-07-2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33发表的  :

也不是的,好像我就是吧

可以理解```

小新在长身体````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