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猫帖之寂静与我无缘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1 total )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1 2007-07-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楼asencwx于2007-07-21 18:55发表的  :

汗,问你有没有飞机场

院子就可以停了~~~忽略你的飞机场问题~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5发表的  :

嘿嘿~~听的音乐好适合水的节奏哈

恩```我也在听的说``
`
不过``是那种慢慢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4 2007-07-2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了了于2007-07-21 18:56发表的  :

恩```我也在听的说``
`
不过``是那种慢慢的

听了不进耳朵的~~~

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是韩文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2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7发表的  :

听了不进耳朵的~~~

我听了半天才反映过来是韩文的~

我是在听音乐```灌水反而是陪衬了``


心思会跟着音乐走````指不定就会说出什么来``

所以``很晚的时侯聊天``````最好不要听太感性的音乐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7-21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8:58发表的  :

听的这个饿~~

toc toc toc...

恩```好像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调调的音乐吧```


和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有关`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09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21 18:59发表的  :

我是在听音乐```灌水反而是陪衬了``


心思会跟着音乐走````指不定就会说出什么来``
.......

= =
基本上比较少听中文的了~~
汗水~所以除了感觉~什么也听不出来^^
了了 高级会员
#611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

= =
基本上比较少听中文的了~~
汗水~所以除了感觉~什么也听不出来^^

我那不是中文的`

只是纯音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12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8楼了了于2007-07-21 18:59发表的  :

恩```好像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调调的音乐吧```


和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有关`

不听快节奏的歌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 2007-07-21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9楼了了于2007-07-21 18:56发表的  :

= = 


好啊```那```到时侯别怪我不救你啊````
.......

那是你的承受能力差
了了 高级会员
#615 2007-07-21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

不听快节奏的歌的吗~

很少听```

在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时侯``会找来听听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17 2007-07-21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7-21 19:00发表的  :

那是你的承受能力差

你````````````果真是色中之狼```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18 2007-07-21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5楼了了于2007-07-21 19:01发表的  :

很少听```

在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时侯``会找来听听吧``

= =
和那个有关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9 2007-07-21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21 18:59发表的  :

我是在听音乐```灌水反而是陪衬了``


心思会跟着音乐走````指不定就会说出什么来``
.......

我挺凯文科恩《绿钢琴》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