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02 2007-07-21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21 15:54发表的 :恩恩````这个决定不能做的太轻帅了````.......没有的,应该是暂时还不需要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呵呵,还是学学计算机或者自动化什么的比较舒服点的,就业也好不行````````````````那个不好就业``再说``走专科````还是要找一个好就业的``那些计算机啊自动化什么的```本科就好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05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stefanie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其实通讯专业有好多东西要学的,而且比较难!怎么都说难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06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没有的,应该是暂时还不需要的吧等小新能出来做自己的事业的时侯```记得告诉了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 2007-07-21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stefanie于2007-07-21 15:55发表的 :其实通讯专业有好多东西要学的,而且比较难!嗯,这个应该还是涉及自动化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7-21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6发表的 :汗,那也太大了哈没看妹妹说她心情不好么`` = = 可以理解一下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 2007-07-21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了了于2007-07-21 15:56发表的 :不行````````````````那个不好就业``再说``走专科````还是要找一个好就业的``.......今年高考的吧,没考上本科?
了了 高级会员 #614 2007-07-21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asencwx于2007-07-21 15:57发表的 :今年高考的吧,没考上本科?没```好像分数太低了```家里要花钱走个好的专科````也就是说用钱送的那种院中院``
asencwx 超级会员 #616 2007-07-21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了了于2007-07-21 15:56发表的 :等小新能出来做自己的事业的时侯```记得告诉了了哦```呵呵,当然会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8 2007-07-21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了了于2007-07-21 15:58发表的 :没```好像分数太低了```.......那还不如复读一年的好,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好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