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00 2007-07-08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5发表的 :到时间了,当然是要睡觉的啊,妈妈是为了了好可是我睡不着```睡不着干嘛不让偶上网```干嘛不让偶看电视``结果```这下可好``偶哭了半宿米睡``估计妈妈也是气的半宿米睡```=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7-08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08 18:45发表的 :恩`````那```昨晚说传给你```你不要``怪谁咯我等了了发帖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02 2007-07-0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2发表的 :我还没到6万哈,而且我是不发Hb的,我现在身上就那么点钱的看来``真是人怕出名哦```有人打劫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 2007-07-0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了了于2007-07-08 18:47发表的 :可是我睡不着```睡不着干嘛不让偶上网```干嘛不让偶看电视``结果```这下可好``.......那要是你上到天亮怎么办呢?时间到就要睡觉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04 2007-07-0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8发表的 :我等了了发帖的哈删了````找不回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5 2007-07-0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了了于2007-07-08 18:49发表的 :看来``真是人怕出名哦```有人打劫汗,我没钱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07 2007-07-08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9发表的 :那要是你上到天亮怎么办呢?时间到就要睡觉的啊时间是到了了了的睡虫子还没爬到啊````` = = |||今天眼睛都变得不好看了````下五苗苗找偶去她家玩```我都米敢去``说牙痛``
了了 高级会员 #608 2007-07-08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asencwx于2007-07-08 18:49发表的 :汗,我没钱的哈我是知道你没钱啦可是``别人不知道啊``要不要要签名里写上````我是穷水王```米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609 2007-07-08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了了于2007-07-08 18:50发表的 :时间是到了了了的睡虫子还没爬到啊````` = = |||.......呵呵,弄得妈妈也睡不好,就不应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10 2007-07-08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0发表的 :图片也删了?= = 图片在````我是在图片上做的歌词啊```后发语也是以图片的形式做出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 2007-07-08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了了于2007-07-08 18:51发表的 :我是知道你没钱啦可是``别人不知道啊``.......汗,才不管呢,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就是不发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12 2007-07-08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2发表的 :呵呵,弄得妈妈也睡不好,就不应该了今天想起来`````可能是我做的有些不对啦`` = = ``可是```我也委屈了一夜好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 2007-07-08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了了于2007-07-08 18:52发表的 := = 图片在````我是在图片上做的歌词啊```.......那不就好了,估计很漂亮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7-08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了了于2007-07-08 18:53发表的 :今天想起来`````可能是我做的有些不对啦`` = = ``可是```我也委屈了一夜好不好?知道了了委屈,但还是要多点体谅妈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5 2007-07-08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3发表的 :汗,才不管呢,信就信,不信就不信,就是不发哈也是``我就在论坛上从来都没发过包包``只收过包包```最有意思的是``以前论坛有结婚的功能``那些哥哥和姐姐们结婚```别人都是要送红包给他们``但是``对了了``他们是要送红包给了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16 2007-07-08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3发表的 :那不就好了,估计很漂亮的哈恩``也不是很漂亮给能看懂喜欢看的人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 2007-07-08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了了于2007-07-08 18:54发表的 :也是``我就在论坛上从来都没发过包包``.......呵呵,了了可爱哈,人见人爱
了了 高级会员 #618 2007-07-08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asencwx于2007-07-08 18:54发表的 :知道了了委屈,但还是要多点体谅妈妈的= = 恩``记得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19 2007-07-08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7-08 18:55发表的 :恩``也不是很漂亮给能看懂喜欢看的人看的那是当然的了,看不懂的就别管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