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叫你们跑~~~~~~~~~~~~~

叫你们跑~~~~~~~~~~~~~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04 2007-07-04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04 20:57发表的  :

一个LP一个月一千块的零用
你们365个老婆```
一个月不是要支出3650000元么```

.......

我在想一个老婆一个月给我1000块安家费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06 2007-07-04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asencwx于2007-07-04 20:59发表的  :

我在想一个老婆一个月给我1000块安家费呢

狂晕`````````不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男人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8 2007-07-04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4楼asencwx于2007-07-04 20:59发表的  :

我在想一个老婆一个月给我1000块安家费呢

应该是营养补贴哈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609 2007-07-04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asencwx于2007-07-04 20:59发表的  :

嗯,所以了了现在也比很多的人幸福的了

不吹空调就是幸福的人么


那了了情愿把这种幸福送给小新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 2007-07-04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了了于2007-07-04 20:59发表的  :

狂晕`````````不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男人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啊`````

汗,当然是这样的了,一个人养365个容易还是365个人养一个容易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11 2007-07-04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7楼asencwx于2007-07-04 20:59发表的  :

日本的色情小电影

那为什么叫AV啊```

小电影和大电影有区别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 2007-07-04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9楼了了于2007-07-04 21:00发表的  :

不吹空调就是幸福的人么


那了了情愿把这种幸福送给小新啦``

不是哈,是总的来说,现在不能吹空调的还大把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13 2007-07-04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7-04 21:00发表的  :

汗,当然是这样的了,一个人养365个容易还是365个人养一个容易呢?

可是``你说的是娶LP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7-04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楼了了于2007-07-04 21:01发表的  :

那为什么叫AV啊```

小电影和大电影有区别么

小电影就是制作成本比较低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15 2007-07-04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楼了了于2007-07-04 21:01发表的  :

可是``你说的是娶LP吧`````````````````

汗,老婆就不能养老公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17 2007-07-04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6楼asencwx于2007-07-04 21:03发表的  :

汗,老婆就不能养老公么?

按说男女平等了``也是可以了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