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03 2007-05-17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growing-13于2007-05-17 18:01发表的 :21号回家拉 哈哈 21号什么日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09 2007-05-1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growing-13于2007-05-17 18:01发表的 :21号回家拉 哈哈 怎么又拖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5-17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www.zhima99.com/UpLoadFile/file/200742884978353.mp3
гаīл 论坛版主 #616 2007-05-17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苓儿于2007-05-17 18:30发表的 :我老是玩到分数不够系统不让玩~ 怎么会不让玩?晕忽忽!!!!!!!!!新哥你干嘛?卡死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 2007-05-1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гаīл于2007-05-17 18:28发表的 : 今天斗地主运气不错汗,小雨也会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8 2007-05-17 18: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гаīл于2007-05-17 18:31发表的 :怎么会不让玩?晕忽忽.......当然会啊,负太多了啊
苓儿 青铜会员 #619 2007-05-17 18: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гаīл于2007-05-17 18:31发表的 :怎么会不让玩?晕忽忽.......自从玩那个欢乐地斗主后,就很少玩普通的了,分数太少也太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