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2007-05-11 19:46
Quote:
引用第595楼ailixiaoran于2007-05-11 19:46发表的 :
看看到哪里了啊?
看这里看这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3 2007-05-11 19:46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606 2007-05-11 19:47
Quote:
引用第60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46发表的 :
黑铁下来是什么?
有意思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8 2007-05-11 19:47
Quote:
引用第60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46发表的 :
黑铁下来是什么?
高级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609 2007-05-11 19:47
Quote:
引用第607楼帝释天于2007-05-11 19:47发表的 :
那你不正好叫我哥嘛.,呵呵
呵呵晕一下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611 2007-05-11 19:47
Quote:
引用第602楼zy0760于2007-05-11 19:46发表的 :
那不疯了啊
应该是1个主号和1个MJ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3 2007-05-11 19:47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615 2007-05-11 19:47
Quote:
引用第610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9:47发表的 :
哈哈,这样的角色是狠角色
太BT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