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2007-05-08 21:57
Quote:
引用第583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是滴 现在看到PP了不是摔G了
很摔的G啊,介绍给我们班的MM去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602 2007-05-08 21:57
Quote:
引用第591楼zah_123于2007-05-08 21:57发表的 :
水区交给他们了,总不能一直让老会员顶着啊
呵呵早不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8 2007-05-08 21:57
Quote:
引用第601楼二次于2007-05-08 21:57发表的 :
很摔的G啊,介绍给我们班的MM去
我是番茄***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3 2007-05-08 21:58
Quote:
引用第603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7发表的 :
没有那么多的限制,又改了
吧想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15 2007-05-08 21:58
Quote:
引用第609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8发表的 :
你很老了吗?
呵呵 似乎不老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616 2007-05-08 21:58
Quote:
引用第58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56发表的 :
咬你``
我也咬几口!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619 2007-05-08 21:58
Quote:
引用第56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1:54发表的 :
XX的水王 是双子哈``
是水G他们``偶可不敢当水王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